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古望龍嚇慘了,急著來求救。


 

 從他的描述來看,他兒媳婦生不如死,九竅皆出了問題。


 

 人的九竅分為上七竅下二竅,上七竅指的是雙眼、雙耳、雙鼻孔、嘴巴,下兩竅指的是肛和尿口。


 

 七竅對應著人的肝、肺、腎、脾,七竅出問題,說明整個人的內臟都出了問題。下兩竅就更不用提了,其為“洩”,骯髒污穢不可洩,在風水上來說就是循環中斷,比陰陽失衡還要嚴重!


 

 “古先生,帶我去看看你兒媳婦。”我無法立刻下定論,必須親眼看看。


 

 古望龍立刻請我出門,急切道:“李大師,我知道你本事非凡,請你一定要救我兒媳婦,我願以千萬答謝!”


 

 又是一個千萬。


 

 王東眼睛一亮,揮手道:“古先生放心,我們李哥只要肯出手就一定能救命!”


 

 “王東,你去買三大件,另外去朱家老宅,求一截上次的雷擊木。”我凝重道,讓王東別打哈哈了。


 

 王東一愣:“上次那些樹幹嗎?朱家沒丟?”


 

 “沒丟,那可是好東西。”我讓王東快去辦。


 

 他利索換衣服,又啃了一個麵包,火燒火燎地去辦了。


 

 我則跟古望龍走,火速趕往了醫院。


 

 到了醫院一看,重症病房外面站滿了人,都是東江市的名流,來探望的。


 

 我們一來,眾人湧上來,對古望龍表達關切之情:“古先生,您兒媳沒事吧?”


 

 古望龍現在可沒心情招呼眾人了,客氣兩句後請大家回去。


 

 眾人也識趣,露個面紛紛離去,最後只有三個人留下。


 

 我這才看見他們,分別是老台長、呂秀林、周淮。


 

 周淮還沒回省城,此刻憂心忡忡,不知道在思考什麼。呂秀林和老台長則是東江最有身份的人之二,跟古望龍又比較親近,所以留下。


 

 “李大師,古老闆的兒媳就在裡面,你快去看看。”老台長沒有廢話,不浪費時間。


 

 我朝他和呂秀林點點頭,快步進入了重症病房。


 

 古望龍跟著我,雙手緊捏在一起,緊張地看著床上:“珊珊,你醒醒。”


 

 我打量這位珊珊,發現她身上纏滿了紗布,整張臉上都是紗布,只露出兩個眼睛來,但雙眼緊閉,眼角滿是黑血,已經睜不開了。


 

 她身體是赤著的,下身也纏了紗布,看不出什麼來。


 

 她顯然經過急救,此刻已經昏迷,但檢查不出病因,因此在重症病房單獨觀察。


 

 “趙珊,魔都人,嫁給古少爺後來了東江。現在也才一年吧,沒想到變成這樣了。”呂秀林開口,給我介紹了一下。


 

 古望龍則急切看我:“李大師,珊珊到底怎麼了?”


 

 我示意別急,已經在觀察趙珊了。


 

 可惜九竅皆無法看清,我只能看看裸露在外的肌膚,發現趙珊肌膚薄嫩,青筋明顯,散發著一股奇怪的屍氣。


 

 她跟具屍體似的。


 

 “等王東來,我做好準備再看。”我開口,暫時不能看出什麼有用的線索。


 

 古望龍也不敢催促我,只能等待。


 

 等了大概半小時,王東氣喘吁籲跑來了,懷裡抱著一大堆東西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61 62 63 64 65 66 67 68 69 7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