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王東去幫我買別墅了,我和朱夏菱則在大廳等待朱家人。


 

 氣氛有點沉悶,朱夏菱低著頭擺弄自己的袖子,情緒十分低落。


 

 我打趣:“夏菱,作為本風水師的女人,要有精神氣。”


 

 她一愣,羞惱道:“誰是你女人?我喜歡文藝的男人,你又不文藝!”


 

 說到這個她就來勁兒了,要跟我槓。


 

 我哈哈一笑:“我還不夠文藝?你去看看我家的書。《麻衣》、《青囊經》、《屍衣經》、《茅山道術》……哪個男人看的書有我的多?”


 

 “你這些怎麼能作數?我不跟你說。”朱夏菱還挺傲,自己不跟我鬥嘴,但嘴角卻又翹著,顯得很開心。


 

 氣氛就不悶了,而朱家人也急沖衝來了。


 

 朱茂書領頭,大概十幾人,都是有罪之人,個個來見我。


 

 朱夏菱的父母也在其中,一來看見朱夏菱不由喜道:“夏菱。”


 

 朱夏菱抿抿嘴,又低下了頭,她得聽我的。


 

 我掃視眾人,眾人都心虛而緊張,朱茂書一臉僵色,甚至有些死灰。


 

 我知道朱家人不願意坐牢,但老台長盯著他們,他們已經沒有任何底牌了,必須聽我發落。


 

 我緩聲開口:“朱茂書,有件事我要告訴你。”


 

 “您說。”朱茂書恭敬道,一幫人都看著我。


 

 我指了指北邊:“柳蔭山的十二柳生邪完全被毀了,你朱家祖墳算是沒了,以後你們得不到先人庇佑。”


 

 我說著,又看眾人面相:“從命格來說,你們的命煞氣過重,已經無法更改,以後要想富貴必須傷天害理。”


 

 “不敢,絕對不敢!”眾人紛紛開口,發誓不再傷天害理。


 

 我點頭:“不過從另一方面來說,夏菱這一代人的面相都是極佳的,尤其是夏菱,她無需風水庇護,必定大富大貴,重振朱家。”


 

 我看向朱夏菱,朱夏菱一呆,摸了摸自己的臉。


 

 朱家人個個喜出望外,沒想到朱夏菱命格這麼好,朱家有望了。


 

 “感謝李大師指點!”朱茂書直接給我跪下了,他是朱家主人,本來沒了盼頭,被我一說又燃起了希望。


 

 我示意他先別激動,我還沒說完。


 

 眾人又看著我,讓我說。


 

 我繼續道:“還是你們命格的問題,你們乾了太多傷天害理的事,卻沒有遭到應有的報應。那麼報應必定會降臨在下一代身上,因此你們會破了朱夏菱的命格,朱夏菱後半輩子也無法起勢,甚至會早亡。”


 

 “啊?怎麼會這樣?”朱家人全都大驚失色,尤其是朱夏菱的母親,直接哭了出來。


 

 朱茂書嘴唇一抖,朝我磕頭:“李大師,請務必指點迷津,要我朱家怎樣都行。”


 

 “兩個字,報應。你們必須遭到報應,才能消除影響。”我說道,這叫因果循環,不是人為能改變的。


 

 人在做天在看,乾了壞事就要受到懲罰。


 

 “李大師,我們該遭何報應?”


 

 “牢獄之災。”我給出了一條路,“牢獄是世間公道,也是天地正道,坐完牢出來,你們朱家也就消除了孽障,以後東山再起,憑藉朱夏菱這一代人未來可期。”


 

 朱家人全都一顫,隨後紛紛磕頭:“謝大師指點,我們明白了!”


 

 他們之前其實不肯坐牢,是想來求我放一條生路,但我把利害關係一說,他們還是認命了。


 

 為了朱家下一代,上一代必須做出犧牲。


 

 “夏菱,你以後好好做人,我們先走了。”朱夏菱的父親難得開口,雙目通紅。


 

 朱夏菱當即哭了出來,撕心裂肺。


 

 我有點心痛,但無法留情,這就是報應。


 

 半響過後,朱家眾人紛紛去自首了,當天引發了東江大地震。


 

 三代地頭蛇的朱家就這麼沒了!


 

 老台長都心有戚戚,請我喝酒的時候嘆息:“朱家真是可惜了,走了錯路,不應該啊。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61 62 63 64 65 66 67 68 69 7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