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柳生邪盡數被五行困邪陣圍住了,兩個星期內無法逃離。


 

 現在只等雷陣雨降臨,這個得靠一點點運氣。


 

 在此其間,我命令朱家人不准離開主臥,以免引得柳生邪衝撞五行困邪陣—只要朱家人在乾金位,便不會外洩氣息,柳生邪找不到目標,也就不會過分衝撞困邪陣。


 

 朱家人哪裡敢不聽,幾十人全都擠在主臥,吃喝拉撒靠保姆,也顧不得什麼身份形象了。


 

 得虧朱家老宅的主臥特別大,跟個總統套房似的,勉強能擠下這幾十人。


 

 我則住在一樓,隨時盯著五行困邪陣。


 

 老台長、王東也住一樓,幫我盯梢。


 

 尤其是王東,一天天老往五行困邪陣喵,生怕柳生邪跑出來了。


 

 我則淡定等待,每天吃好睡好,順便畫符。


 

 大戰將至,我不敢放鬆,畫符是必須的。


 

 守靈符、鎮邪符、五行符,能畫的我都畫了,一併放身上揣著,以防不時之需。


 

 還有一件事就是觀察天色和水氣,這是一門風水手法,通過天色和水氣濕度來判斷是否會有雷陣雨。


 

 接連幾天我都感覺天氣乾燥,不可能有雷陣雨。


 

 朱茂書一家人乾著急,天天問我會不會下雨,我都說不會。


 

 他們就越發緊張,祈禱著老天降雷。


 

 終於一個早上,我起來一嗅空氣不由露出喜色,雷陣雨要來了!


 

 王東正好過來叫我:“李哥,天氣預報說,後天就有雷陣雨了,你現在能感覺到嗎?”


 

 我再感受一下水氣,呼了口氣:“看來朱家不該絕啊,後天的確有雷陣雨,而且很猛。”


 

 王東一喜:“真的?那咱們可以動手了?”


 

 我走到門口看了看五行困邪陣,凝重道:“這是我第一次引雷,不知道能不能成。”


 

 “肯定能成,李哥你上次就引雷了,朱家祖墳,太叼了!”王東無腦相信我。


 

 我搖搖頭:“那不是引的雷,只是術法。這次我要引天地神雷,一個不慎萬劫不復。”


 

 以凡人之軀引天雷,實在太冒險了,我雖然做好了心理準備但也慌,不怕是不可能的。


 

 王東撓撓頭:“如果有危險咱就跑,就是可惜你媳婦了,那麼漂亮……”


 

 他又提朱夏菱。


 

 我擺手:“別說了,去砍木頭吧。”


 

 “什麼木頭?”


 

 “桑樹、楊樹、柳樹,我要它們的樹幹,越長越好,越多越好。”


 

 王東有點蒙圈: “要樹幹幹嘛?”


 

 “三樹邪氣重,雖然斷了但還是邪物,邪物引雷最好不過。”我簡單一說,又去畫符。


 

 王東也不問了,找了幾個下人一起去砍樹,修成長長的樹幹帶過來。


 

 我則畫了十幾張生陰符,皆以太清氣潤養。


 

 生陰符跟生陽符是相反的,目的是生陰氣,人和物都可以用。


 

 我這次要用在樹幹上,增強三樹的邪氣,來達到“雷擊木”的目的。


 

 半響後,我符畫好了,王東也拖著一大捆樹幹回來了,都有手腕粗細,長度都超過了五米,那楊樹幹更是接近了十米。


 

 我一一看來,滿意道:“這些木頭邪氣滔天,不為天地所容,雷電肯定會劈它們。”


 

 萬事萬物都要順其自然,一旦逾越了自然規則那就是不合理的,要遭“天譴”。


 

 王東道:“只要我們舉得夠高,肯定會引雷劈的,這些樹幹插地上,咱們可以舉個二十米高!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61 62 63 64 65 66 67 68 69 7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