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看向趙珊的下兩竅,她下兩竅同樣黑氣濃郁,儘管她肌膚白得驚人,體型也完美,可都被黑氣毀了。


 

 我以太清氣覆蓋手指,嘗試檢查趙珊的下前竅,發現果然打不開,如同被縫合在了一起。


 

 這樣的情況下,趙珊根本無法解手,如果不是暈死了過去,她現在肯定要憋炸了。


 

 我幫她蓋回被子,又伸手打開她眼皮。


 

 這次不是看,而是感受眼皮打開的難度。


 

 我盡量緩慢打開,也不用多少力氣,結果竟然打不開!


 

 她的眼皮也正在“縫合”!


 

 我心下驚疑,可以確定了,趙珊的九竅都在閉合,再過幾天她恐怕九竅都無法打開了!


 

 太驚悚了!


 

 唯一值得慶幸的是,她身體的陽氣沒有外洩,被我鎮鬼門鎮住了,否則她今天就可能暴斃。


 

 我看了足足半小時才出去,門口幾人全都緊張看我,尤其是古望龍,焦急道:“李大師,珊珊情況如何?”


 

 “有點像傳說中的法老的咀咒,或者感染了超級細菌。”我回道,反問,“趙珊跟古屍接觸過嗎?”


 

 “古屍?”王東插話,“不會真是感染了古代的細菌吧?”


 

 古望龍一怔,連連搖頭:“珊珊是魔都本地人,而且不喜歡古玩,更別提接觸古屍了。我們這一行雖然偶爾能接觸古屍,但珊珊肯定不會碰的。”


 

 在古玩行業,玩得大的會收藏古屍,但那是犯法的。


 

 趙珊既然不喜歡古玩,那斷然不會主動接觸古屍。


 

 “去你家看看。”我不急著下結論,雖然心裡已經有了大概的猜測。


 

 “好,我讓我兒子來照看珊珊,我們回別墅看看。”古望龍說著撥打了電話,打給他兒子。


 

 我這才記起古少爺來,有些詫異,古少爺怎麼不在醫院?自己老婆都這樣了還不管?


 

 尋思間電話已經打通了,古望龍擺出威嚴嚴厲臉,讓古少爺過來照顧趙珊。


 

 結果古少爺不肯來,還跟古望龍吵了起來。


 

 古望龍勃然大怒,但礙於這麼多人在場,他只能憤怒地掛了電話。


 

 “我讓醫院派護工來照顧珊珊,我們先回去吧。”古望龍有些疲倦,領著我們離去。


 

 這次老台長和呂秀林不跟著了,只是送我上車。


 

 我趁機問老台長:“古少爺為什麼不來?”


 

 “古少爺早上來過了,只是跟古先生大吵了一架,言語間還提到了他母親的慘死,我也沒聽清楚。”老台長低聲道。


 

 我若有所思,而古望龍招呼我快上車。


 

 我和王東上車,跟著古望龍一路去了青山湖。


 

 青山湖別墅區在南郊,是個富人區,裡面的別墅都是頂級的,古望龍的樓王更是王中王,經過他自己的改造完全變成了一個小莊園。


 

 我到了門口不由驚嘆,這真是個莊園啊,除開那一棟上千平方米的大別墅,還有數千平方米的院落。


 

 假山、泳池、健身區……跟個度假區似的。


 

 只是這裡很吵,我還沒下車就听到了密集的蟬鳴,一陣接一陣,比廣場舞的喇叭還刺耳。


 

 王東都忍不住捂耳朵:“我靠,這尼瑪什麼鬼?全市的蟬都來這裡了?”


 

 “李大師,我為什麼聽不到蟬鳴?”古望龍帶我們進去,同時憂心問我。


 

 我說帶我去看看地,哪裡蟬最多就去哪裡看。


 

 古望龍立刻帶我去了後花園,這後花園也極大,而且視野開闊,一眼望去只有空曠的草地,草地正在改造,不知道要幹什麼。


 

 “這後面的土地我打算改造成一個小型的高爾夫球場,已經開始半年了。”古望龍解釋了一下。


 

 我點點頭,看後花園先。


 

 後花園一片狼藉,顯然昨晚物業來了人扒了土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71 72 73 74 75 76 77 78 79 8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