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故意大聲說滅掉了。


 

 其實並沒有滅掉,我雖然看不見玉邪了,但我料定它藏在九玉之中。


 

 九玉藏邪,手段極其高超!


 

 玉邪化身九靈,一玉藏一靈,完美地掩蓋了自己的痕跡。


 

 我的修為不夠,天眼不能看清楚,因此覺得九玉沒了邪氣。


 

 我之所以認定九玉藏邪,是從玉邪剛才的舉動來猜測的。它不僅流出了黑水,吸引寒蟬來破壞了自己的殼,更是任由乾屍被我轟成渣渣。


 

 它這是棄卒保帥,誤導我!只要九竅玉還在,它就有復甦的希望,總好過被震雷活生生轟死。


 

 “李哥,真滅掉了?好像太簡單了。”王東驚喜之餘有些疑惑,打量九竅玉。


 

 我煞有介事道:“真的滅掉了,九竅玉已經沒了邪氣,是真正的瑰寶了。”


 

 我一一撿起九竅玉,入手冰涼,氣息古老,這是漢代玉,距今差不多兩千年了,放在市面上絕對價值連城!


 

 古賀陽徹底放心,再次道謝:“李大師,多謝你的救命之恩,這九竅玉隨便你處置,如果去上京拍賣或許能拍出十億的高價。”


 

 “十億?”王東瞪大了眼,流起了口水。


 

 我將九竅玉遞過去:“王東,接著吧。”


 

 他大喜過望,伸手來捧,我故意沒遞穩,令得一塊玉掉在了地上,地上正好有一塊石頭。


 

 啪地一聲輕響,玉被石頭彈開了。


 

 眾人都吃了一驚,就連古賀陽都露出肉疼之色。


 

 王東誇張大叫,趕忙撿起來輕輕吹拂:“媽耶,李哥你手穩點啊,一套十億,少了一個怕是不值一億!”


 

 “沒摔壞吧?”我詢問。


 

 王東查看一番說沒有,就連划痕都沒有,不愧是珍寶!


 

 我心下徹底確定了,九竅玉絕對藏著玉邪,否則剛才必定摔碎了,這可是千年古玉,碰到石頭哪裡有不碎的道理?


 

 玉邪最後的希望就是九竅玉,它自然要保九竅玉不碎。


 

 “王東,你先帶玉回去,用涼水浸泡,免得流失了精華,等我們閒了找個好日子去上京拍賣。”我笑道。


 

 王東一聽樂死了,抱緊九竅玉就跑,跑得比兔子還快。


 

 等他開車離開了,我才沉聲道:“玉邪未死。”


 

 正在慶祝的幾人大驚,紛紛看我。


 

 “李大師,你說什麼?”古賀陽臉色發白,趙珊也不安,對玉邪十分畏懼。


 

 我將九玉藏邪一說,他們對視,越發的恐懼。


 

 朱夏菱蹙眉看我:“玉邪沒死,你讓王東帶走九玉,他會不會有危險?”


 

 “不會,玉邪多年來的努力化為泡影,它斷然不會輕易現身,會一直躲在玉中等待機會。”我分析,“剛才我故意說去上京拍賣,就是給玉邪機會,它肯定也想被拍賣,然後找機會接觸活人,重新復蘇。”


 

 “那它復甦後,我古家……”古賀陽心驚。


 

 “你古家三人都沾染了玉邪的氣息,無論玉邪何時何地複蘇,都會回來找你們,除非你們已經死了。”


 

 我這話一說,古賀陽和趙珊嘴唇哆嗦了起來,面色死灰一片。


 

 老台長凝重道:“李大師,你可有辦法徹底消滅玉邪?我們把九竅玉毀了會怎樣?”


 

 “難毀,就算毀了,玉邪也會直接逃遁,它的保命手段很多。”我摸著下巴,“除非讓她附身於活人,我可以用活人困住它。”


 

 人體為陣,封鎖玉邪,這是最有效的。


 

 幾人對視,古賀陽自告奮勇:“我來困住它,大不了跟它同歸於盡!”


 

 “你不行,你讓它上了一次當了,它不會再上當。”我說道,看向我們的車,古望龍還在車裡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81 82 83 84 85 86 87 88 89 9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