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王東跑去砍柏樹了。


 

 老台長問一句:“李大師,砍了柏樹不會有事吧?”


 

 他對兌水之禍有點後怕。


 

 我搖頭:“當然不會有事,水邪靈早就滅了。對了,朱秀雯小姐呢?”


 

 我都沒見到朱秀雯。


 

 老台長放心道:“她在家太無聊了,又放心不下朱家,所以去朱家的新公司幫忙了。”


 

 這樣也好,免得朱秀雯寂寞。


 

 一個多小時後,王東下來了,拖著一堆樹幹樹枝,古賀陽在幫他打下手,兩人一起拖。


 

 我過去接收,選定了兩截手腕粗的樹幹:“就這兩條,砍成九截,一截大概一米長,然後弄成火把。”


 

 王東不墨跡,他得了一百萬樂翻天,幹啥都來勁。


 

 我們也幫忙,在天黑之前做出了九個火把,柏樹枝火把!


 

 “把火把放進松脂裡面浸泡吧。”


 

 “泡多久?”


 

 “泡到玉邪動手。”


 

 一切準備好了,接下來就等玉邪動手了。


 

 我們左等右等,其間古賀陽還回去了一趟,看看古望龍怎麼樣了。


 

 回來後我們問他如何,他皺著眉頭道:“我爸很怪,總是含著東西,筷子都含。”


 

 “嘴巴癢嗎?”王東發問。


 

 我了然道:“玉邪開始蠱惑他了,再過幾天他就要含玉了。”


 

 果不其然,大概五天后,一個深夜,我猛然驚醒,因為感覺應邪符亮了起來。


 

 玉邪出來了!


 

 “起來!”我叫了一聲,別墅裡亂了套,眾人全都起來了。


 

 老台長不安問我:“李大師,玉邪動手了?”


 

 “動了,現在古望龍必定九玉塞竅,已經變成人蛹了!”我看看天色,又感受一下深夜的寒氣,“今晚陰氣十足,玉邪選了個好日子。”


 

 “幹它丫的!”王東提著褲頭,還沒係好皮帶。


 

 我看向古賀陽:“你記住我的話,一定要激怒你父親,這得靠你,外人其實很難說中你父親的痛處。”


 

 “嗯!”古賀陽鄭重點頭。


 

 我不遲疑,一揮手,大夥取來松油柏枝火把,上車!


 

 火把很多,王東包裹在一起,我看看人數,加上老台長一共才六人。


 

 “再叫三人來,每人一支火把,一支火把燒一塊玉。”我開口。


 

 老台長當即打電話,叫來了之前那個隊長。


 

 隊長還帶來了兩個西裝大漢,都是之前砸別墅的。


 

 三人有些懵圈,來了還犯困。


 

 古賀陽喝了一聲:“精神點,這一趟你們每人十萬!”


 

 三人眼一瞪,立刻精神了,連連說好,都不問幹什麼。


 

 到了樓王那邊,我看看半年中的應邪符,果然高亮。


 

 我將火把分發下去,同時警告:“誰都不准跑,不准慫,一定要燒九竅玉,否則滅不了玉邪,它要是跟我們同歸於盡大家都要完蛋。”


 

 我說罷再額外叮囑三個大漢:“你們跟著我們,我們幹什麼你們就乾什麼。”


 

 “明白。”隊長為了十萬塊豁出去了。


 

 我不再說了,掏出打火機將九支火把點燃。


 

 一人舉著一支,王東吆喝:“衝啊!”


 

 我拉住他,從懷裡掏出準備好的生陽符,足足十幾張,往空中一拋:“點燃!”


 

 眾人紛紛舉著火把點燃生陽符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81 82 83 84 85 86 87 88 89 9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