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古望龍渾身冒陽火,火焰直沖天花板,他化作一個火人,不停地喊叫拍打。


 

 一是肝臟太燙了,二是被嚇尿了。


 

 我不留情,讓古賀陽幾人繼續罵!


 

 古賀陽也深知此刻十分關鍵,他扯開嗓子叫罵:“你死了算了,為什麼十年前死的不是你!”


 

 古賀陽圍繞著他母親來罵古望龍,越罵越悲傷,眼淚都沒有停過。


 

 趙珊也在罵,她純粹是要氣古望龍。王東也是如此,罵得那叫一個歡。


 

 古望龍身上著火,耳聽罵聲,臉頰都扭曲了,雙目中的黑氣彷彿蛆蟲一樣在蠕動。


 

 我盯著黑氣,發現它一次次想逃,但都被八卦肝陽符鎖住,此時此刻,古望龍就是甕,他五臟六腑、四肢百脈都是陽火!


 

 玉邪根本無處可逃,被無形的大手緊緊抓住!


 

 忽然間,黑氣縮了回去,消失了。


 

 眾人都驚訝,紛紛看我:“李大師,玉邪在幹什麼?”


 

 我搖頭不語,指尖御雷,開金剛怒目,大步靠近古望龍。


 

 古望龍還在拍打火焰,只是猛然間他一抖,隨即發出撕心裂肺的慘叫,九竅流出了黑血!


 

 而他痛得暈死了過去,身上火焰和黑血交織,竟宛如兩軍對戰!


 

 不少火焰熄滅了,也有不少黑血直接被蒸發了。


 

 “玉邪想熄滅陽火,好厲害的手段!”我吃了一驚,沒想到玉邪到了絕境竟還能掙扎!


 

 那古望龍慘了,如果不加以阻止,他必定流乾血液!


 

 “李大師,我父親……”古賀陽急了,也不罵了。


 

 “你父親會一直流血,玉邪在跟我僵持,最後一搏!”我解釋,收起了指尖雷,思考辦法。


 

 現在的情況很危急,如果我不撤走陽火,那玉邪就會讓古望龍流乾血暴斃。我一旦撤走陽火,那玉邪就得以存活,誰也拿它沒辦法。


 

 以後再要佈局甕中捉鱉幾乎不可能了!


 

 “你們的九竅玉燒得如何了?”我尋思間看了一眼自己火把上的玉,已經發黑了。


 

 “我的黑了!”王東忙道,其餘人也紛紛回應,都說發黑或者開裂了。


 

 九竅玉雖然是瑰寶,但本質上還是石頭,加上年代久遠,被火一燒發生化學反應變黑,進而爆裂。


 

 “放下九竅玉。”我放低火把,讓玉滑在地上。


 

 眾人紛紛放下玉,九塊玉全都發黑,一些甚至出現了裂痕,早已失去了光澤。


 

 “我們退後,將九竅玉還給玉邪,看它如何抉擇!”我退後,給玉邪一條生路。


 

 眾人全部後退,退到了牆壁角落。


 

 而古望龍身上還在冒火,他怒火攻心,只要不消氣,肝火會一直燒,直到燒光他的陽氣為止,這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。


 

 玉邪斷然撐不下去。


 

 不出我所料,沒一會兒古望龍九竅不流黑血了,一股黑氣再次從古望龍的雙眼中鑽出來,宛如一條蟒蛇,撲向九竅玉。


 

 可惜蟒蛇只能探出個腦袋,依然無法脫離。


 

 我掏出幾張生陰符,朝著古望龍一拋。


 

 當即,他體表的火焰一暗,隨即體內的火焰也消了下去。


 

 生陰滅陽,相當於水滅火。


 

 八卦肝陽符的作用消失了。


 

 幾乎瞬間,那股黑氣扑出,化作九道鑽入了九竅玉中。


 

 古望龍保住了命。


 

 眾人則不安,問我這下咋辦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81 82 83 84 85 86 87 88 89 9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