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朱夏菱公司有訂單,她急著回去處理,沒有留下過夜。


 

 我知道她心情不好,由著她去了。


 

 我自己也累得不輕,對付小玉費了太多力氣了,現在一閒下來就感覺昏昏欲睡。


 

 我當即洗個澡,往床上一撲,幾秒就睡著了。


 

 這一覺睡到了第二天下午,我是被敲門聲吵醒的。


 

 開門一看,卻是古賀陽、趙珊,以及老台長,三人處理好了後事,來找我了。


 

 “李大師,您辛苦了,我父親開始清醒了,就是一直哭,我準備帶他離開東江,回魔都去。”古賀陽說明了來意。


 

 趙珊補充:“我們在魔都也有家,而且我娘家也在,方便照顧,我會照顧好公公的。”


 

 他們做出這樣的決定無可厚非,東江畢竟是個傷心地。


 

 我祝福他們,古賀陽爽朗一笑,掏出一張銀行卡給我:“李大師,這是您的報酬,一千萬。”


 

 我不客氣,接過放兜里了。


 

 古賀陽又從包裡取出兩個木盒子:“這是給王先生的古董,雖然是小件,但都是價值連城的東西。”


 

 他要打開給我驗收。


 

 我擺擺手:“無妨,你們一片心意我就不必看了。”


 

 我先幫王東收下。


 

 古賀陽和趙珊都給了我名片,說以後去魔都一定要找他們,請我吃飯啥的。


 

 我也答應了。


 

 他們這才離開。


 

 我和老台長目送他們離開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了。


 

 “李大師,現在整個東江都在流傳你的事蹟,你滅了玉邪,拯救了古望龍一家,當真是封神了!”老台長這時誇獎道,一臉讚歎。


 

 我哭笑不得:“我就是個看風水的,哪有什麼封神不封神的。”


 

 “非也非也,有錢人大多信風水,你已經是東江名流的座上賓了。”老台長說著看了看我的破租房,“以後不要住這裡了,買個別墅住住。”


 

 我說王東去看了,是該換個地方住了。


 

 老台長又說派人去幫我選,選全市最好的。


 

 我道謝,順便再謝一件事:“老台長,感謝你為夏菱出力,想必你費了不少精力和金錢。”


 

 老台長一愣:“你又看相看出了?這也太神了吧?”


 

 我哈哈一笑:“不是不是,夏菱昨天說接到了省城的訂單,她公司才開幾天啊?竟然已經開始出單了,正常來說最少要半年才能出單吧?”


 

 “不愧是李大師,我的確費了不少精力。朱家的新公司是直接改造而來的,我幫他們找的廠,生產線也是我托關係低價引進的,所以這麼快出單了。”


 

 老台長說著摸了摸鬍子:“但朱夏菱功不可沒,她很有能力,短短幾天就處理好了公司一切事務,廠子也快馬加鞭上線,未來可期啊。”


 

 我幫夏菱謙虛一波,又跟老台長聊了一陣,他告別了。


 

 我繼續休息,總也睡不夠。


 

 足足三天后我才恢復了精力,又修煉了兩天太清氣,終於舒服了。


 

 而這天,王東急匆匆跑來找我。


 

 我以為他找到別墅了,不料他張口就道:“李哥,我看見朱夏菱跟一個帥哥喝咖啡,就在市區的咖啡廳!”


 

 我一愣,夏菱跟帥哥喝咖啡?


 

 “是他的大學同學兼合作夥伴吧。”我隨口道。


 

 “我不知道,不過我一看就感覺是渣男,花花公子!”王東為我著急,怕朱夏菱被人搶了。


 

 我斜斜眼:“別瞎想了,你到底找到別墅了沒有?我錢都沒地方花。”


 

 我其實挺想住別墅的,現在空閒了,心裡也有了心思。


 

 “找到一棟不錯的,在城西那邊,五百多平米,頂級裝修,一平米三萬五。”王東也興奮了起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81 82 83 84 85 86 87 88 89 9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