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我一聲令下,王東將琉璃葫蘆擺了出來。


 

 朱夏菱幫忙:“李十一,往那裡擺?”


 

 我感受了一下五行地氣,又定下八卦方位,一一指了八個地方:“這裡,這裡……”


 

 兩人一個地方放一個,八個葫蘆圍成了一個圈,直徑大概三米。


 

 我又調整方位,盡量讓每一個葫蘆都能在最佳的位置。


 

 五行和八卦都是極其精妙的,失之毫釐謬以千里,方向不僅要對,位置也不能差,否則效果會大打折扣。


 

 當然,只要陣法成了,八卦連通,位置就可以變了,但也只能在一條直線上變。


 

 我擺好後取出早就畫好了的八卦符。


 

 “每個葫蘆貼一張。”我將八卦符發下去,王東和朱夏菱紛紛貼了起來,沒一會兒就貼好了。


 

 我默念咒語,掌心禦太清氣,一掌拍在了腳下中宮位置。


 

 八卦是圍繞著中宮的,這一掌下去,太清氣彷彿涓流,衝入了八卦方位,且激活了五行。


 

 瞬間,八個琉璃葫蘆爆發了一陣藍光,太清氣跟八卦符匯合,地面彷彿生出了八條繩索,將八個葫蘆牢牢系在一起。


 

 王東摀住眼睛:“我靠,好刺眼,這是什麼法門?”


 

 我沒有分心,繼續滋潤五行八卦陣,等到藍光收斂,陣法已成!


 

 這裡看起來沒有變化,但實際上只要邪祟一進來立刻就會引起五行八卦的反應,而這裡是震宮,雷電最為凶猛,五行八卦皆以雷為重,必然會匯聚震雷!


 

 “可以了,時間過了多久?”我擦了擦汗詢問。


 

 “差不多一小時了。”朱夏菱一直看著時間。


 

 “走,先回去。”還有一件大事沒辦,不能漏了。


 

 我們三人返回別墅,發現樓王已經滿地狼藉了,很多玻璃都破了,假山也被推倒了。


 

 那幫大漢被蟬鳴折磨得淒慘,估計在發洩呢。


 

 我們回車裡,看見了古賀陽和老台長。


 

 兩人都堵著耳朵,免得被蟬鳴影響。


 

 “李大師,快一小時了,可以把我爸帶出來了嗎?”古賀陽詢問,老台長則抓著對講機,隨時可以叫人抓古望龍。


 

 我點頭:“抓古望龍出來吧。”


 

 老台長當即下令。


 

 很快,隊長押著古望龍來了。


 

 古望龍滿臉震怒,一直在罵隊長:“你們找死不成?知道我是誰嗎!”


 

 “哎,古老闆,你真是入魔了。”老台長下車,嘆了口氣。


 

 古望龍這才看見我們,然後陰寒地盯著古賀陽:“你這個廢材,你到底要幹什麼!”


 

 “爸,我死了無所謂,但我不能讓珊珊死,你的人蛹必須毀掉!”古賀陽咬牙切齒。


 

 我看他倆要吵起來,示意把古望龍綁進車,困住手腳封住嘴巴。


 

 片刻後,古望龍成了一個粽子,在車裡動彈不得。


 

 我取出一張生陰符,一把拍在他眉心。


 

 他神光一暗,當即昏沉沉地閉上了眼睛,身體開始發冷。


 

 我不留什麼情面,用太清氣催動生陰符,把古望龍的陽氣全給壓制了。


 

 這麼一來,他跟個死人沒啥區別。


 

 古賀陽遲疑道:“李大師,我爸不會有事吧?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81 82 83 84 85 86 87 88 89 9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