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柳青嵩的老婆實在太醜了!


 

 我和朱夏菱都震驚了,胃裡隱隱作嘔,完全不敢多看一眼照片。


 

 “你們怎麼了?我老婆是不是很美?”柳青嵩有些奇怪我們的反應,自己將照片往嘴唇一送,啵了一聲。


 

 我和朱夏菱渾身不自在,盡皆尬笑。


 

 “柳青嵩,這真是你老婆啊?三天閃婚?”朱夏菱詢問,還有點不適。


 

 “當然是我老婆,有什麼問題嗎?我感覺你們很奇怪,那幫老同學臉色也怪怪的。”柳青嵩不太高興了。


 

 我琢磨了起來,這顯然不對勁兒,柳青嵩一看就是有錢人,有錢人講究門當戶對,可能不會娶太漂亮的,但也絕對不會娶個那麼醜的。


 

 再說了,柳青嵩是花花公子,朱夏菱之前也說過他花心。他四十歲之前不應該結婚的,但卻早早結了,跟他的面相違背。


 

 這是人為乾預的。


 

 “柳先生,你跟你妻子怎麼認識的?”我詢問一句。


 

 “咖啡廳認識的,我對她一見鍾情,她真是太美了!”柳青嵩再次化作懷春少男。


 

 我跟朱夏菱面面相覷,也不好直白地說他老婆醜,怎麼可能一見鍾情?


 

 柳青嵩倒是開始想念他老婆了,說道:“哎呀,不提還好,一提我就思念成疾,心臟都開始痛了,我先回廣府了。朱夏菱你把貨運去我公司就行了,我會驗收的。”


 

 他立馬就要走,還揉了揉心臟,露出幸福的笑。


 

 思念得心臟發痛?


 

 我心頭一動,攔住他道:“柳先生,你心臟是真的痛還是誇張的說法?”


 

 “真的痛啊,我好想我老婆啊,一天不見就渾身難受,必須走了!”他再也不說了,叫了個車走人。


 

 “李十一,柳青嵩是不是有古怪?”朱夏菱這會兒問我。


 

 我不太確定道:“不好說,他老婆有點邪門。”


 

 “那咋辦?要不要去省城廣府看看?”朱夏菱比較心善。


 

 我攤手:“我們風水師不會主動出手的,柳青嵩又沒有找我辦事,我沒有理由去廣府。”


 

 “這樣啊,那我自己去送貨,順便多打探一下。”朱夏菱說道,她要親自去送貨,這一批貨比較重要。


 

 我說你不去行不行?跟柳青嵩接觸過多不好,他不對勁。


 

 朱夏菱搖頭:“我必須去,公司本來就沒多少人,我不去誰去?這一單是開門紅,必須把握好。”


 

 她的性格就是這樣,堅毅獨立,又跟柳青嵩談了這麼多天才拿下,不可能不去的。


 

 我想了想,虛空畫了一道守靈符,貼在她眉心。


 

 “這是什麼?”她眼睛一亮,瞬間精神百倍。


 

 “守護你的神魂,一般鬼怪不能近身。”我笑道,“這是我的愛。”


 

 “呸!”朱夏菱羞羞一笑,錘了我一下。


 

 我們就此分別了。


 

 朱夏菱準備去廣府了,我則去找王東,看看別墅價錢談得如何了。


 

 由於是中介全權代理的,談價錢倒也不墨跡,王東報一個價,中介就打電話問問,雙方你來我往,很快談妥了。


 

 我找到王東的時候,他在吃雪糕,大肚子一甩一甩的,十分滑稽。


 

 “王東,談好了?”我笑問。


 

 王東嘿嘿一笑:“李哥,三萬二拿下,便宜了三千呢!”


 

 這個有點厲害,一平米便宜三千,五百平米就便宜了一百五十萬,可以買輛保時捷了。


 

 我說行,你幫我辦理手續吧,需要簽名和資料再找我。


 

 “好勒!”王東啪地敬禮,“我保證完成任務!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81 82 83 84 85 86 87 88 89 9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