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柳青嵩老婆身上有怪味?


 

 我忙問:“具體什麼味道?”


 

 “那個風水師說,像是油味,可我壓根聞不到,我還打過那個醜女,沒什麼怪味啊,就是醜。”孫友萍詳細說。


 

 我思索了一下,油味嗎?


 

 “李十一,你有線索嗎?”朱夏菱問我。


 

 我不語,去取來一張黃紙,畫了一道應邪符交給孫友萍。


 

 “你回去後,將這張符偷偷藏在你兒子身上,一天后再取回來給我。”我吩咐。


 

 孫友萍接過應邪符,有些遲疑:“我要來回跑嗎?廣府到這裡好遠,大師能不能去一趟廣府?”


 

 她不願意跑腿,估計也是不太相信我,不會完全聽我的。


 

 我開口:“你要請我去廣府也可以,不過我們這一行要先談好報酬,報酬定下,中途不能毀約放棄,你要全程聽我的。”


 

 我特意說清楚,免得孫友萍搞出么蛾子,畢竟她不太信我,容易有自己的想法。


 

 孫友萍再次皺眉:“以我柳家的身份,在廣府找道士風水師他們都不會開口要錢的。”


 

 “那是他們,我太清一行有自己的規矩。”我再道。


 

 朱夏菱也開口:“孫總,你就信一次吧,來都來了,錢不重要。”


 

 “我不是在乎錢,只是這個李十一這麼年輕,家裡破破爛爛的,完全不像出名的風水師。他要是胡亂操作,害了我兒子怎麼辦?”孫友萍直接說出心中的擔憂。


 

 她這麼想有自己的道理,但對我就很不友好了。


 

 我也是有脾氣的,當即道:“我也不在乎錢,但風水是有價值的,這是我李家先祖定下的規矩,如果你不能接受那就請回吧。”


 

 “那你要多少錢?”孫友萍沉住氣。


 

 “隨意,多少都行。”


 

 “一百塊也行?”孫友萍撇嘴。


 

 “可以。”我點頭。


 

 她一愣,想了想起身道:“你還真有個性,我也有個性。我們是做大生意的,對錢分毫必爭,不講隨意。”


 

 她說罷,取出一張支票,寫了十萬元給我。


 

 “這是給你的報酬,你跟我去廣府吧。”


 

 孫友萍還真是生意人作風,她覺得我只值十萬元,不對,應該只值一百塊,十萬元在她眼中就是一百塊。


 

 我收下支票:“你可以回去了,我準備好東西就去廣府。”


 

 她也不廢話,直接走了,在廣府等我。


 

 朱夏菱苦笑道:“李十一,你不要生氣,孫總不是壞人,她就是被騙太多了,她起碼找過二十個風水師,基本都是騙子,她被騙得冒火,而你又這麼年輕……”


 

 “的確是生意人啊。”我搖搖頭,“她既然接受了我李家先人的規矩,那我自然也會遵守規矩。風水師一代名聲一代錢,我賺錢可以,賺名聲也可以,這是給後代打基礎。”


 

 風水師一般代代相傳,在我們業內有句話,一代名聲一代錢。


 

 意思就是,上一代賺名聲,聞名遐邇,人人敬重。那麼下一代也會受到尊重,錢財滾滾而來,隨便一單就是大財。


 

 我們李家剩我一個獨苗,我是賺名聲也可以,賺錢也可以。


 

 這次去廣府,就當賺名聲。


 

 打定主意,我也不墨跡了,將一些風水物件收拾一下,免得去了廣府人生地不熟不好買。


 

 朱夏菱有些愧疚:“李十一,我跟你一起去,是我害你被輕視了。”


 

 “你公司不忙?”


 

 “這一單過後,公司擴招,我有足夠的人手了。”朱夏菱搖頭,“不忙的,再說我也不放心你,這次的事好詭異。”


 

 聽她這麼一說我樂了:“對,太詭異了,我其實很怕鬼的。去廣府我們晚上要一起睡,開一個房間……”


 

 “阿噠!”朱夏菱一腳飛去,打得我屁滾尿流。


 

 當天,我叫回王東,跟他說了要去廣府的事。


 

 他興奮地搓手:“廣府?有大金主?開了多少價?”


 

 我將支票給他,他滿懷期待一看,當場黑臉:“十萬?他奶奶的,誰開的單! 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91 92 93 94 95 96 97 98 99 10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