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人蛹邪氣極重,不為自然法則所容,五行八卦陣當即被激活,震雷憑空落下,劈向人蛹!


 

 與此同時,八個琉璃葫蘆也變紅了,葫蘆本就有收邪的功能,又是屬火的琉璃葫蘆,當即封鎖了陣中所有空間,對屬金的玉邪形成了夾擊之勢。


 

 五行八卦陣裡面就相當於一個葫蘆肚!


 

 我長鬆一口氣,人蛹在鬼蜮外無法活動,又被困在陣中,我看它怎麼跑!


 

 遠處,眾人紛紛跑了過來,趙珊一馬當先,扶起了古賀陽,哭個不停。


 

 我過去打出一道太清氣,穩住古賀陽的心脈,他被黑氣侵蝕,很多皮膚都腐爛了,慘不忍睹。


 

 不過他還是清醒的,有些內疚道:“李大師,我聽見我媽媽在喊我,我實在太想她了……”


 

 他說著眼淚禁不住地滑下。


 

 我一嘆,暗想難怪,古賀陽如此心性,也只有他十年前慘死的母親能讓他回頭了。


 

 “無妨,你先回車裡,用剛才桶裡的黃水擦拭傷口,玉邪已經被困住了。”我安撫了一聲,又看趙珊。


 

 趙珊主動開口解釋:“大師,我日夜難安,又聽說了我公公……我實在放心不下,死就死吧,我不能丟下丈夫。”


 

 她也是重情重義啊。


 

 古賀陽看看她,繼續落淚。


 

 我讓他倆一起回去休息,其餘人也散開,不要圍觀。


 

 眾人紛紛離開,王東忽地叫道:“李哥,人蛹的黑氣收回去了!”


 

 我一怔,忙看陣內,人蛹的黑氣果然收回去了,一絲都不外露。


 

 它剛才明明想要掙扎,一直試圖構建自己的鬼蜮。


 

 現在困在陣中,更應該構建鬼蜮對抗震雷,否則必死無疑,但為什麼收縮了?


 

 下一刻,震雷消失了,琉璃葫蘆也變回了原來的顏色。


 

 我心裡一跳,好聰明的玉邪!


 

 “它沒有跟五行八卦陣對抗,那樣就算成功構建了鬼蜮也元氣大傷,它直接裝死了!”


 

 這裡的裝死指的是收斂邪氣,讓自己變成死物,而不是邪物。


 

 我著實驚了,這玉邪不僅聰明,還收發自如,竟瞞過了五行八卦陣。


 

 現在陣法相當於失效了,因為檢測不到玉邪的存在!


 

 “靠,它這麼機靈?那咋辦?”王東急得抓耳撓腮。


 

 朱夏菱擔憂道:“五行八卦陣能保持多久?”


 

 “我的八卦符最多維持24小時,一天后陣法就失效了。”我也是急了,沒料到人蛹來了這麼一手。


 

 必須趕緊想辦法,否則就白困了!


 

 我腦子裡飛快思索,全是震雷震雷,猛然間靈光一閃,想到了巽風。


 

 我看向別墅方向,那就是西南巽宮,是生邪地,正是生邪地的巽風吹走了震宮的陰氣,導致這裡下雨就打雷。


 

 我忙觀察地勢風水,又感應地氣的流動,猛地一指別墅:“王東,叫人把別墅的窗戶全部打開,一樓的後牆壁直接砸開,跟前院通風!”


 

 王東不解,但也顧不得多問了,趕緊跑了過去。


 

 那群大漢還在打砸,王東吼了一聲:“來人,給我砸牆開窗!”


 

 當即,眾人吆喝著動手,把別墅一樓的牆壁砸開了,我在這裡都能看到前院的假山了。


 

 我走到旁邊的小山坡,仔細感受氣流的變化,發現有地氣回流了。


 

 王東繼續叫人,把二樓三樓的窗戶也全部打開了。


 

 這下窗戶通陽台,整個西南巽宮的氣流大變,我當即感覺迎面來了一陣風。


 

 別墅氣口的變化,引發了整個巽宮的大變。


 

 準了!


 

 我心頭一喜,雙手一張,瞬間感覺氣流撲來,令得我衣衫獵獵作響。


 

 朱夏菱的秀發被吹亂了,挽著頭髮奇道:“這是什麼原理?”


 

 “別墅壓在巽風生邪地,積攢了無數陰氣,我改變巽風的流動,讓陰氣流回這裡來。”我解釋了一下。


 

 巽宮的陰氣是從震宮“逃遁”而去的,震雷剛猛,我們腳下至陽至剛,陰氣就隨著巽風去了。


 

 只要把巽風生邪地的格局變了,陰氣就會回流。


 

 這是風水原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81 82 83 84 85 86 87 88 89 9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