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松油燃火把,即用松樹脂抹在火把上點燃,可燃燒很長一段時間。


 

 松樹是墳頭三寶之一,是陽氣之樹,屬木。木生火,以鬆脂燃火把,火上生火,邪祟見到了都得嚇死。


 

 “李哥,你要松油火把乾啥?燒玉邪嗎?”王東好奇,其餘人也看我。


 

 我微微一笑:“燒玉。”


 

 “不是說很難毀掉九竅玉嗎?燒有用嗎?”老台長詢問。


 

 “的確難毀,但只要燒玉,玉邪就無法藏回玉中,我是斷它後路。”我解釋道。


 

 眾人恍然大悟,盡皆有了精神,畢竟我這麼自信,還有破解的法門,他們也不慫了。


 

 一行人也不打算分開,免得出現意外。


 

 我們就全部去了老台長家裡,老台長提供住宿,讓我們安心等待即可。


 

 我樂得如此,叮囑王東:“你去山上找松樹,刮點松脂回來,要夠九個火把用的。”


 

 “媽耶,要上山了。”王東鬱悶不已,旁邊正在擦拭傷口的古賀陽抬頭:“王先生,你辛苦了,這一趟我算你一百萬。”


 

 “好勒!”王東二話不說,屁顛儿屁顛儿去叫人上山了。


 

 他得找專業的工人去刮脂,需要些時間。


 

 我也不閒著,單獨進房間,用黃紙畫起了八卦肝陽符。


 

 聽名字就知道這是作用於人體肝臟的,是少有的陽人符。


 

 而且其為八卦符籙的一種,極其複雜,我畫了足足兩小時才畫好,累得手指抽筋了。


 

 “李十一,你在屋里幹什麼?”朱夏菱這時敲門而入,我擦著汗坐下,她見我臉色發黃不由一驚:“李十一,你怎麼了?”


 

 “累了,想要個甜甜的吻恢復一下。”我調侃道。


 

 朱夏菱一咬嘴唇:“死開啦,你到底在幹嘛。”


 

 我指了指八卦肝陽符:“你去打一碗清水來,再叫古賀陽和趙珊進來。”


 

 朱夏菱照辦了。


 

 沒一會兒她打來了一碗清水,古賀陽和趙珊也進來了,老台長都來湊熱鬧。


 

 “李大師,有何吩咐?”古賀陽十分尊敬我。


 

 我說稍等,然後將八卦肝陽符放入水中,彈入太清氣攪拌。


 

 很快,八卦肝陽符化開了,清水變成了怒黃色。


 

 幾人好奇看著,我解釋:“這是八卦肝陽符,作用於肝,會先讓活人肝火直冒,繼而激活八卦陽符,在人體內生出一道旺盛的陽火。”


 

 幾人對視,趙珊詢問:“大師,這是給誰用的?”


 

 “古望龍。我要他肝火直冒,激活陽符,到時候以他的肝臟為中心,整個人體都會著火,鎖住玉邪,玉邪會被活活燒死。”這就是我甕中捉鱉的計劃!


 

 幾人都一喜,覺得很有用。


 

 古賀陽卻皺眉:“那我父親不會有事吧?”


 

 “肝火只對陰邪有效,古望龍不會有事,最多熱得想死,說不定這陽火還能讓他清醒過來。”


 

 “那太好了,不過我們怎麼讓公公喝下這個符水呢?”趙珊鬆了口氣,指了指符水。


 

 我說不是喝,而是潑在他眼睛上。


 

 “肝開竅於目,要想讓符水進入肝臟,必須從雙目入。”我叮囑,“古賀陽、趙珊,你倆回去跟古望龍吵架,不管用什麼辦法,一定要將符水潑在他眼睛上,潑得越多越好。”


 

 古賀陽和趙珊對視一眼,盡皆點頭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81 82 83 84 85 86 87 88 89 9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