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再去挖何姿的墳?”幾人全都驚詫,以為聽錯了。


 

 我凝重道:“我們一開始的思路就錯了,我要回歸到源頭,如果我所料不錯,真正用來施展降頭術的不是何姿的屍油。”


 

 “啊?那是誰的? ”


 

 “挖了墳就知道了。”我有九成把握,何姿無怨,那就無法害人,不可能用來施展降頭術。


 

 眾人都信我,大家一起等到了午夜,再去何姿的墳墓。


 

 我們一起動手,將何姿的棺材又挖了出來。


 

 王東打開一看,裡面還是空空的。


 

 “沒啥啊?”他摸不著頭腦,幾人都疑惑看我。


 

 我跳下坑里,摸了摸棺材壓著的泥土,發現泥土腐爛發黑,一點地氣都沒有。


 

 “再往下挖!”我指了指坑里。


 

 王東、柳青嵩、柳城樺跳了下來,跟我一起挖。


 

 挖不到三尺,我們的鏟子哐地一聲碰到了什麼東西。


 

 鏟開土一看,竟是另外一具黑木棺材!


 

 幾人失色,王東一下子跳上坑:“臥槽,還有一具棺材?”


 

 我心下大定,果然如此!


 

 “抬出去。”我不墨跡。


 

 幾人將棺材抬出,放在了地上。


 

 柳城樺當即要開館,我忙攔住:“這裡面的死人才是正主,上次我的尋陰符找的是它,不是何姿,這傢伙才是厲鬼!”


 

 “我們被騙了?那狗日的養鬼人,搞兩個棺材迷惑我們?”王東叫罵了起來。


 

 我搖搖頭:“他手段高超,沒必要玩這種小把戲。我懷疑他失算了,他沒想到何姿沒有怨氣,屍油根本無效!”


 

 但凡邪術,都跟怨氣有關,尤其是降頭術。


 

 厲鬼幫你辦事,你完成它的心願,本質上是契約。


 

 而像何姿這樣的善人,根本無法簽訂契約,因為她沒有害人之心。


 

 錢茹芯喝了何姿的屍油,結果發現沒用,因此不得不再煉一具屍。


 

 我將這些告知眾人,這也是我回來挖墳的目的,既然錢茹芯的降頭術生效,而何姿不會害人,那必定還有別的屍油!


 

 眾人恍然大悟,王東罵罵咧咧:“他奶奶的,擱這兒玩套娃呢!”


 

 我不再多說,一人一道鎮邪符吞了,隨後我又貼了一張鎮邪符在棺蓋上,這才小心翼翼打開棺材。


 

 一打開,屍臭衝出,陰冷的邪氣席捲了這一方空間。


 

 眾人都打了個哆嗦,往後退了幾步。


 

 我指尖禦三重雷訣,將棺材徹底打開。


 

 頓時,一具屍體映入眼簾,這屍體也是個醜女,身體蠟黃且胖,下巴處焦黑一片,能隱約聞到一點屍油臭味。


 

 “降頭油就是燒下巴滴油的,她果然是正主!”朱夏菱叫道,我也點頭,心裡已經敞亮了。


 

 “這具屍體的下巴油才是降頭術的關鍵,我估計下巴油已經跟錢茹芯徹底融合了。而屍體埋在何姿下面,是棺下棺背後鬼,幕後黑手利用這具屍體,控制著何姿的屍油。”


 

 這手段極其高超,幕後黑手將錯就錯,以棺下棺背後鬼的風水格局,操控何姿的屍油,令得其也能發揮功效。


 

 “我懂了,柳青嵩和柳城樺都被迷住,是因為有兩種屍油,兩個降頭術!”王東機靈道。


 

 柳城樺幾人點頭:“原來如此!”


 

 謎底似乎揭開了。


 

 我心想也是這樣,忽地看見柳青嵩迷茫站著,似乎有點走神,他融不入我們。


 

 我猛地心頭一驚,指著柳青嵩道:“不對,何姿的屍油歸位後,柳青嵩就清醒了,他跟柳城樺中的都是何姿的降頭油!”


 

 眾人一聽也驚了,對啊!


 

 柳城樺中的是針降,是短效簡單的,指頭中的屍油也是何姿的。而柳青嵩的清醒,也表明他中的是何姿的降頭油。


 

 一降二用,這不可能!


 

 而且何姿理論上是無法用來施展降頭的,她的屍油是被操控來輔助的,就更不可能一降二用!


 

 “降頭術無法一降二用,唯一的可能就是錢茹芯假裝逃走,故意撤走了第二種降頭。柳青嵩中的是第二種降頭,也就是這具屍體的。”我很快下了定論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91 92 93 94 95 96 97 98 99 10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