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何姿的屍油回來了!


 

 這叫物歸原主,而柳青嵩家,下人們驚恐大叫,我們都聽得一清二楚。


 

 柳城樺和孫友萍吃了一驚:“怎麼了?”


 

 “屍油歸主,降頭自己破了,錢茹芯應該發生了可怕的變化。”我解釋。


 

 “李大師,我們可以回去看看吧?我怕青嵩出事。”孫友萍著急,我說可以,她當即和柳城樺跑回家去。


 

 我則照看著何姿,只見那一片黃色的氣流裹在了何姿身上,從各個部位入體,何姿那焦黑的身體竟開始飽滿起來。


 

 雖然不能複原變嫩,但總歸是沒那麼慘不忍睹了。


 

 “我們退出去吧,不要干擾何姿,她現在最怕活人的陽氣。”我見屍油歸主的程序穩定了,揮揮手退出去。


 

 王東和朱夏菱也退出了,免得我們呼出的陽氣影響了屍油歸主。


 

 “李哥,咱們也去看看錢茹芯吧,我對她真的好奇。”王東有點興奮,現在破了降頭他也不怕了。


 

 我自然要去看的,免得再生意外。


 

 我們當即去了柳青嵩家,發現他家大亂,什麼管家保姆全都跑到了別墅外面,一個個驚恐地張望。


 

 而別墅大廳裡,隱約傳來一個女人撕心裂肺的嚎叫。


 

 “怎麼了?你們跑出來幹嘛?”王東找人問話。


 

 “太可怕了,錢夫人一身流油,太噁心了!”一個保姆說著,乾嘔了起來。


 

 這一下引發了連鎖反應,幾乎所有人都乾嘔了起來。


 

 他們也是痛苦,為了錢要日夜面對錢茹芯的臉。


 

 我邁步進去,在大廳看到了錢茹芯。


 

 她在飯桌旁邊,而飯桌倒了,一地都是山珍海味。


 

 大廳另一邊,柳城樺和孫友萍摁住柳青嵩,不准他去救錢茹芯。


 

 而錢茹芯在地上打滾,她的頭髮、五官、四肢……所有地方都在流油!


 

 惡臭撲鼻,那些屍油鑽出,化作黃色氣體,飄向何姿所在的別墅。


 

 這一幕太滲人了,加上錢茹芯那可怖的面容,誰見了都得跑。


 

 錢茹芯本身就極端醜陋,此刻痛得臉頰扭曲,如同惡鬼,我看了不由頭皮發麻。


 

 王東直接往後退:“臥了個槽,是真尼瑪醜啊!”


 

 終於,屍油流光了,錢茹芯用她那歪眼怨毒地看著我們,隨後往後門衝去。


 

 我吃了一驚,這人被抽乾屍油,不死也得殘啊,竟然還能跑?


 

 “攔住她!”我大叫一聲,柳城樺衝過去攔,錢茹芯直接朝他一吼,嚇得他又躲開了。


 

 沒辦法,錢茹芯太可怕了,柳城樺不敢碰。


 

 錢茹芯順利跑到了後門,然後沖向了小區裡的山,不知道躲哪裡去了。


 

 柳城樺當即撥打電話,叫人來找人,一定要弄死錢茹芯這個魔頭!


 

 我心下則很奇怪,錢茹芯怎麼能跑呢?她理應遭到反噬的,就算不死也會七竅流血,結果反而活蹦亂跳的。


 

 “柳城樺,你得好好調查一下錢茹芯的來歷,我覺得事情還沒完。”我鄭重道。


 

 “還沒完?不是破了降頭嗎?”孫友萍大急。


 

 我說只是猜測,也有可能是對方的降頭術太高超了,事主不會遭到反噬。


 

 這不是沒有可能的,如果有大手子施法,錢茹芯的確可以活蹦亂跳,但一切得謹慎行事,我們要以防萬一。


 

 柳城樺答應了。


 

 我再看柳青嵩,發現他已經昏迷了。


 

 我過去掐住他人中,以太清氣沖擊他的神光,他迷迷糊糊醒來,恢復了正常。


 

 “李先生?爸媽?”柳青嵩坐起來,迷茫地看我們,他還記得我。


 

 柳城樺和孫友萍喜極而泣,抱這他痛哭。


 

 柳青嵩慢慢記起了錢茹芯的事,喉嚨開始蠕動,一臉青白。


 

 我忙道:“別抱著了,他要吐了。”


 

 孫友萍和柳城樺連忙鬆開柳青嵩,柳青嵩沖向衛生間,嘔地一聲狂吐不止。


 

 王東搓雞皮疙瘩:“看來柳青嵩才是永遠滴神,這老哥不知道睡了錢茹芯多少次。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91 92 93 94 95 96 97 98 99 10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