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不得不挖出何姿,否則無法破降頭術。


 

 當然,挖墳是大不敬,對於我們風水師而言更是要遭天譴的。


 

 所以我會給何姿補償,一方面幫她奪回屍油,一方面幫她超度。


 

 我跟眾人說道:“等破了降頭之後,我們要把何姿風光大葬,再為她尋一處好墓地,讓她往生。”


 

 現在的何姿被煉化了屍油,不得往生,只會變成厲鬼,是最淒慘的。


 

 眾人皆點頭,柳城樺沉聲道:“我會給她家捐贈五百萬的,以示感謝。”


 

 這個不錯,讓何姿的家人過得好一些也是善事。


 

 “那今晚午夜來開棺取屍吧,我先鎮住此地的陽氣,以免傷了何姿。”


 

 何姿現在是陰鬼,一旦見光肯定被陽氣所傷,我要防止她受傷。


 

 眾人都沒有意見,只有朱夏菱遲疑道:“李十一,要不要先跟何姿的家人說一下?獲得他們的同意?”


 

 “還是不要了,一般人哪裡會信我們的話?挖他們的女兒,他們肯定直接報警。”我搖頭,“不必愧疚,我們雖然有目的,但也可以讓何姿解脫。”


 

 “好吧。”朱夏菱點頭,然後雙手合十朝著墳墓說悄悄話,估計在請何姿原諒。


 

 我則開始畫符,虛空畫了八道鎮陽符,在墳墓四周拋出,鎮住了八卦位,再以太清氣激活。


 

 當即墳頭四周藍光閃爍,好一會兒才消失。


 

 這裡的陽氣被鎮住了,可以安然開棺了,不過有可能有危險。


 

 “陽氣被鎮住,陰氣會聚集橫流,我們開棺取屍,何姿可能會詐屍攻擊我們。”我提前警告一下。


 

 何姿死得淒慘,必定怨氣橫生,她的厲鬼相相當可怕。


 

 王東縮了一下腦袋:“還會詐屍啊?那要準備黑驢蹄子嗎?”


 

 我好笑,擺手道:“我自有辦法,大家先回去吧。”


 

 我們又回了麗水市區,找了個酒店住下,靜靜等到午夜。


 

 終於,午夜降臨,而我們開著車回到了長龍山。


 

 山上黑漆漆一片,鬼影都不見一個,很方便取屍。


 

 王東已經準備好了鏟子等工具,我們人手一把,先祭拜一番何姿,朱夏菱還燒了紙錢。


 

 之後我們開始挖墳,也沒挖一會兒就挖到了棺材,這墳墓太簡陋了。


 

 我看看棺材,棺材釘顯然被拔出過,不過又釘了回去,鎖住了何姿。


 

 “那人煉了屍油後,再把何姿丟回墓裡,讓她一直增生怨氣,強化屍油。”我說了一聲,幾人全都生怒,王東想給錢茹芯一鏟子。


 

 我不猶豫,招呼眾人把棺材抬了出來。


 

 棺材只是普通的木頭棺材,估計是便宜貨,何姿家裡並不富裕。


 

 王東要立刻開棺,我先攔住,給每人一道守靈符,這是我白天畫的。


 

 “如果何姿攻擊你們,你們就貼在自己的額頭。”我叮囑道,再掏出一張生陽符,“可以開棺了。”


 

 王東和柳城樺動手,把棺材釘拔了出來,然後打開了棺蓋。


 

 一打開,沒有屍臭,只有焦臭。


 

 裡面躺著一具焦黑的干屍,早已面目全非,但由於烤乾了並沒有腐爛。


 

 幾人都摀住了鼻子,有些心驚。


 

 王東罵了起來:“還真煉了屍油,這可憐娃……”


 

 一個活生生的人,死後才下葬就被挖出,然後煉成了這樣。


 

 看見這般慘狀,我都於心不忍,暗念往生咒,然後道:“把裹屍袋取來吧,我們要帶走何姿。”


 

 王東白天就听我的話去買了裹屍袋,這會取過來,然後戴上手套,準備將何姿裝進去。


 

 不料他一碰到何姿,何姿身上的骨頭忽地嘎吱作響,然後直挺挺坐了起來,張嘴咬向王東。


 

 王東嚇得屁滾尿流,幸好他身上有守靈符,否則要被嚇破膽了。


 

 他滾到一邊去,同時大叫:“李哥,真詐屍了!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91 92 93 94 95 96 97 98 99 10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