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柳城樺明顯色迷心竅了,他哪裡還是什麼知名企業家,他現在就想那啥啥。


 

 我順著他的話講:“柳老闆以前不覺得茹芯美?為啥現在覺得美了?”


 

 他一愣,眼中閃過一絲迷茫,自語道:“也對哦,怎麼感覺不對勁……好像……啊!”


 

 他思索著,但忽地抬起手摀住了大拇指,痛得臉色發青,冷汗直冒。


 

 我見狀忙拍入一道太清氣,同時抓過他的大拇指一看,發現上面竟有好幾個針孔!


 

 針刺入而不流血,留下了小孔!


 

 我正要仔細檢查,柳城樺回過神來,呵斥道:“你幹什麼?”


 

 他抽回了手,臉色不悅:“你到底是來談什麼的?”


 

 我不跟他廢話,直接單手畫符,一道鎮邪符打出,拍在他額頭上。


 

 他被我一拍,勃然大怒,但下一刻身體一僵,渾身顫抖,大拇指也劇痛,不由舉著慘叫。


 

 我再看他的針孔,發現流出了發黃發臭的屍油,是被鎮邪符逼出來的。


 

 “李大師,我老公怎麼了?”孫友萍聽到慘叫跑了進來,一臉擔憂。


 

 我指了指抓著手指慘叫的柳城樺:“他中了針降,這是一種比較簡單且時效短的降頭術,需要經常施展,所以他的大拇指上有好幾個針孔。 ”


 

 孫友萍聽不太懂,但見柳城樺痛得渾身冒汗,又急又怕:“老公,你沒事吧?”


 

 柳城樺最後慘叫一聲,直挺挺地倒下了。


 

 孫友萍大驚失色,趕緊去扶。


 

 我則掏出一張守靈符,直接貼在柳城樺的大拇指上。


 

 肉眼可見,那些屍油開始蒸發了,跟活物一樣。


 

 最後,屍油完全蒸發了,柳城樺迷迷糊糊醒來,虛弱道:“老婆,怎麼了?”


 

 “你嚇死我了,你中了降頭!”孫友萍失聲痛哭,柳城樺沒聽懂,勉強起身安撫孫友萍:“老婆別哭,有什麼事我都能解決。”


 

 孫友萍哭得更大聲,她老公回來了。


 

 我自我介紹一番,將針降的事說了。


 

 針降也是愛情降的一種,用法很簡單,用針浸泡屍油,扎在大拇指上即可。


 

 “你是說,我愛上了錢茹芯?”柳城樺聽我說完,瞪大了眼。


 

 “你自己應該有記憶,仔細想想。”我道。


 

 柳城樺揉了揉腦袋,想著想著突然吐了起來,吐了一地的日料。


 

 孫友萍擔憂:“老公,你怎麼了?”


 

 柳城樺臉色一陣白一陣青,比死了還難受:“我跟錢茹芯……”


 

 “你跟她怎麼了?”孫友萍乾著急。


 

 “同床共枕過。”柳城樺不隱瞞,繼續嘔吐。


 

 孫友萍如遭雷擊,差點站立不穩,眼淚鼻涕一起流: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
 

 她最後還是沒有罵出口,比較理智。


 

 柳城樺吐了個乾淨,隨即臉色陰戾地打了個電話:“管家,立刻派人去抓住錢茹芯,亂棍打死!”


 

 他想弄死錢茹芯!


 

 這可不妥,現在事情還沒結局,打死錢茹芯只會引發更加嚴重的後果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91 92 93 94 95 96 97 98 99 10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