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應邪符沒有感應到邪氣,卻沾了一層屍油回來!


 

 柳青嵩肯定跟那個醜女卿卿我我了,屍油就是從醜女身上沾回來了!


 

 我趕緊甩手擦乾淨手指,心裡頭不免反胃。


 

 王東幾人也摀住鼻子,朱夏菱靠得比較近,聞到了屍臭,當即乾嘔了起來。


 

 孫友萍退了好幾步,又厭惡又驚恐:“真是屍油?”


 

 “對,不會有錯。你兒媳婦身上有屍油,而且數量不少。”我給出了結論,腦海裡則在思考屍油的作用。


 

 孫友萍嘴唇抖著也忍不住乾嘔,半響才道:“那為什麼我聞不到臭味?我兒子還那麼愛她,天天在一起也聞不到。”


 

 這就是最大的疑惑了。


 

 身體抹了屍油,怎麼會沒有味道呢?這是什麼邪術?


 

 朱夏菱這時忍住乾嘔開口:“李十一,會不會是降頭油啊?我之前在網上看到過,東南ya那邊的降頭油。”


 

 “你怎麼會看到這個? ”我心下好奇。


 

 朱夏菱不好意思道:“我現在也對風水之類的東西感興趣,所以空閒的時候就會上網查的。”


 

 我一笑:“因為我的原因,對風水感興趣了?”


 

 “才不是,我單純的好奇。你快說是不是降頭油。”朱夏菱問我,不准我調侃她。


 

 我臉色一正,有八分把握:“大概率是降頭油,這是一種愛情降頭術,發源於東南ya,後來產生了多種變種,應用很廣泛。”


 

 “我看過類似的電影,就是把屍油抹在身上,然後自己喜歡的人就會迷戀自己!”王東插話,煞有介事的分析,“真相只有一個,那就是醜女抹了屍油,讓柳青嵩瘋狂迷戀自己,這是很簡單的降頭術!”


 

 孫友萍一聽,頓覺有道理,破口大罵:“難怪我兒子會被迷住,原來是中降頭了!”


 

 降頭術這東西,沒見過的人都聽過,不是什麼新鮮玩意兒。


 

 但我還有疑問,開口道:“先不要下定論,這個降頭油很奇怪,不僅不會被外人聞到屍臭,還能迷住第二個男性,這是不應該的。”


 

 我這麼一說,眾人才想起柳城樺也被迷住了。


 

 “對哦,降頭術都是一對一的,而且不能變心。受害者若是變心,必定萬箭穿心,施害者若變心,必定當場暴斃。醜女怎麼可能迷住柳城樺呢? ”朱夏菱皺眉,她在網上看的還挺準確的。


 

 孫友萍聽我們這麼說,心驚不已:“李大師,這到底什麼情況啊?我兒子和老公不會有事吧?”


 

 “放心啦,有我們李哥在怎麼會有事?你可是給了十万巨款的,我們從未收到過這麼高額的巨款呢,一定好好辦事的呀。”王東笑道,一臉陰陽怪氣。


 

 孫友萍是精明的生意人,哪裡聽不出王東的嘲諷之意。


 

 她當即尷尬不已,連忙向我道歉:“李大師,你能用符籙取來降頭油,肯定是有本事的人。我加錢,五百萬!”


 

 她不信我也得信了,因為她老公也被迷住了,我是唯一的希望。


 

 我擺擺手淡然道:“按照我們李家的規矩,生意談定了就不能變,十萬可以了。”


 

 孫友萍大急,以為我在生氣故意說反話,眼淚湧了出來:“李大師,你大人有大量,我真的被騙怕了,浪費了太多時間。我……我給一千萬,你一定要救我丈夫和兒子啊!”


 

 我有些無奈,看向王東。


 

 王東會意,潤潤喉道:“孫總,我們李哥有自己的規矩,報酬隨意。你既然已經談好是十萬了,那就不改了。不過嘛,我和夏菱老妹作為李哥的助手,這次也要出很多力的……”


 

 孫友萍十分聰明,一听就懂了,忙道:“我給你和夏菱一人五百萬,當做報酬!”


 

 朱夏菱忙拒絕,王東一拍手:“好,你放心吧,李哥是東江風水師的神,他不會砸了自己的名聲!”


 

 孫友萍這才安心下來,問我接下來該怎麼辦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91 92 93 94 95 96 97 98 99 10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