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柳城樺在北方的生意陷入了困境,多年的努力一夜之間就會化作泡影!


 

 這也驗證了我的猜想。


 

 這壓根不是什麼愛情降,而是求財鬼禍局。


 

 幕後黑手只是利用錢茹芯罷了,愛情降只是表層,裡層是破了柳青嵩的紫薇命宮。


 

 方法是找來鬼醜相,跟紫薇命宮日夜相對,逐步蠶食。所謂鬼醜相,即厲鬼、醜相,一來嚇破膽,二來面目可憎,以惡破好。


 

 如果以風水來打比喻,紫薇命宮即龍脈寶穴,而鬼醜相則是窮山、惡水、臭蟲、邪瘴。


 

 兩者日夜相對交融,龍穴都會變成爛穴。而柳青嵩中了降頭,無法抗拒鬼醜相,紫薇命宮已然破了。


 

 我一一說來,柳城樺急得冒汗,剛才的電話已經讓他方寸大亂,我又說什麼鬼醜相,他嘴唇都嚇得打哆嗦。


 

 孫友萍則急哭了,哀求道:“李大師,你一定要救我兒子,救我柳家啊!”


 

 “你兒子倒不會有事,只是以後沒了紫薇運勢,經商必定失敗,只能當個普通人。”我說道。


 

 柳城樺喉嚨一動,顫聲道:“那我柳家呢?”


 

 “你和孫友萍的財運一般,以後可能靠著一個小公司養老吧。”


 

 “什麼?”柳城樺叫了一聲,比死了還難受。他這樣的大人物,在廣府呼風喚雨習慣了,哪裡能忍受靠小公司養老?


 

 “李哥,柳青嵩的運勢不能改回去嗎?”王東問我。


 

 我搖頭:“這是命宮運勢,命宮被毀,無力回天,我只能通過風水格局來賦予命格一些好運。”


 

 柳城樺和孫友萍臉色發白,他們完全相信我的話,已經想到以後的結局了。


 

 “李大師,真的沒有挽救的辦法了嗎?”柳城樺不死心,堂堂大男人被嚇壞了。


 

 我想了想道:“你家祖墳在哪裡?”


 

 “我是閩西人,九十年代遷的戶口到廣府,祖墳一直在閩西老家。”柳城樺忙道,又補充,“那裡民風不好,我看不慣村民作風,跟他們有衝突,他們刨過我家祖墳。”


 

 閩西,那可太遠了。


 

 我說現在不能去,否則沒法應對養鬼人。


 

 柳城樺急切地掏出手機道:“我雇了人幫我照看祖墳的,還安裝了監控,無死角,您要看嗎?”


 

 有監控?不愧是有錢人啊,會玩。


 

 我說看,柳城樺點了幾下,打開了遠程監控,可以看到他家的祖墳。


 

 我接過一看,發現還真是無死角,而且祖墳大氣磅礴,背靠高山,前有案山,案山前還有河流。


 

 遠遠近近都能看清楚,柳城樺這套監控肯定花了不少錢。


 

 “我每年都找風水先生看祖墳,所以監控安裝得比較到位。”柳城樺解釋了一下。


 

 我嗯了一聲,控制攝像頭的方向,把柳家祖墳看了個通透。


 

 看完後我讚歎:“水聚天心,穴星緊抱,還有龍虎坐守,真是個好地方。”


 

 柳城樺一喜,看到了希望,緊張而期待看我,希望我給出法子挽救柳家頹勢。


 

 我思索了一下詢問:“你說村民刨過你家祖墳?什麼時候?”


 

 “也就上年吧,當時我柳家親戚,還有妻子娘家親戚都去了,差點打起來。”柳城樺一臉不爽。


 

 我挑眉:“又是娘家親戚?又不是他們的祖墳,他們去幹啥?”


 

 “好歹也是親人嘛,他們主動去的,怕我們柳家人少吃虧。”孫友萍說道,可以聽出她比較維護娘家人。


 

 我踱了幾步,老感覺娘家人奇怪。


 

 幾人都看我,不敢打擾我思考。


 

 我想了半天也沒想出線索,而柳城樺的電話又來了,這次是董事會出問題了,三個股東帶走了一批管理層,自立為王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91 92 93 94 95 96 97 98 99 10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