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一定要盡快查清楚錢茹芯的來歷。”我鄭重道,事情還有太多疑點,必須找線索。


 

 “李大師放心,我早就在查錢茹芯了,一旦有線索立刻上報。”柳城樺也鄭重點頭。


 

 我就不多說了,先回隔壁別墅,看看何姿如何。


 

 她的屍油歸位,怨氣也會歸位,她可能再次詐屍。


 

 柳城樺一家三口跟著我們,也要看何姿。


 

 一行人回別墅,到門口的時候我叮囑道:“何姿死得淒慘,生前怨氣極重,死後又慘遭煉屍,必定化作厲鬼,大家小心。”


 

 我說罷,掏出守靈符,一人一張吞了。


 

 隨後,我們推門而入。


 

 大廳的空氣中瀰漫著屍油味,而何姿還躺在原位,動也不動。


 

 不過她的四肢飽滿了許多,焦黑的軀幹看起來沒那麼淒慘了。


 

 柳青嵩還是第一次見何姿,不由嚇了一跳,往後退了一步。


 

 孫友萍忙解釋了來龍去脈,柳青嵩臉上浮現幾絲同情,沒那麼害怕了。


 

 我示意他們不要靠近,以免活人陽氣激活了何姿。


 

 我自己走過去,太清氣覆蓋全身,變成了鬼。


 

 如此一來,我只有陰氣,跟何姿是一樣的。


 

 我靠近一看,何姿的雙眼睜開了,黑漆漆的跟個黑洞一樣,正直挺挺地看著天花板。


 

 這是典型的死不瞑目。


 

 我心下吃驚,何姿被燒成這樣,還能睜眼,可見她怨氣極重,如果被激活了,我未必是她對手。


 

 此刻必須收回五臟符六腑符以及三魂七魄符,免得她詐屍。


 

 我迅速動手,一張張符紙取下,另一隻手御雷隨時準備攻擊何姿。


 

 按照我的預料,符紙取完,何姿就不會詐屍了,但她的厲鬼相將不受限制,她的怨氣必定鋪天蓋地。


 

 然而,當所有符紙取完,何姿毫無變化。


 

 她身上的陰氣都沒有絲毫變化,依然是平和的。


 

 我有點蒙圈,屍油可是回來了的,帶著何姿身前死後的怨氣,竟然沒有反應?


 

 “李哥,咋了?”王東遠遠問我。


 

 我示意別說話,自己再次畫符,一道應邪符打在何姿身上。


 

 應邪符亮都不亮,它感應不到一絲邪氣!


 

 我再次吃驚,開天眼打量何姿,發現她身上只有陰氣,沒有邪氣,說白了她只是個死人,而不是邪祟!


 

 “不對不對,這怎麼可能?”我皺緊眉頭,感覺哪裡出了問題,我們一開始的思維就是錯誤的。


 

 “李十一,到底怎麼了?”朱夏菱急道。


 

 “何姿竟沒有絲毫怨氣,她不怨恨那些嘲笑她的人,也不怨恨煉屍的人。她壓根沒有生出厲鬼相,就是個正常的亡者。”我解釋。


 

 眾人面面相覷,王東走過來問:“你是說,何姿不是鬼?”


 

 “是鬼,不過是正常投胎輪迴的鬼,她不恨任何人,只是有未了願,所以睜開了眼睛。 ”我說道,“她沒有厲鬼相,因此連顯形都做不到,我們也看不到她。”


 

 “何姿那麼淒慘,竟然不怨恨任何人?”孫友萍神色都變得複雜了。


 

 柳城樺感嘆:“這麼心善之人,怎麼落得如此下場啊。”


 

 何姿太善良了,哪怕遭遇了無數人間疾苦,可依然不憎恨任何人,死後正常投胎,只是有未了願罷了,完成她的心願,她便會投胎。


 

 “她有什麼心願?”朱夏菱詢問。


 

 我不語,取出一張黃紙拋在半空,打出太清氣,再默念咒語,最後看著何姿:“何姿,你有什麼心願?”


 

 四周起了陰風,很快,漂浮著的黃紙上出現了字跡,是用屍油寫的,但我們看不到是誰寫的。


 

 “我不恨媽媽,我愛她。”就這麼幾個字,寫完後,陰風消失了。


 

 再看何姿,她閉上了眼睛。


 

 我們幾人對視,朱夏菱抿了嘴:“這就是何姿的未了願嗎?”


 

 我低頭沉思,此刻既充滿了疑惑,也十分同情何姿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91 92 93 94 95 96 97 98 99 10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