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早就懷疑了,錢茹芯壓根不是抹了屍油進而實施降頭的,否則她根本無法掩蓋屍臭。


 

 從應邪符帶回的屍油濃度來看,錢茹芯“全身都是屍油”,無論如何都無法掩蓋的。


 

 現在真相大白了,指甲蓋和頭髮絲裡面都是屍油,說明屍油在錢茹芯的體內!


 

 她喝進去了!


 

 眾人盡皆失色,噁心、驚恐、難以置信。


 

 王東罵了一聲:“我靠,喝屍油,她尼瑪神經病啊?”


 

 “李十一,屍油入肚,正常來說會被消化被排出體外,錢茹芯喝了屍油為什麼會自己冒油?”朱夏菱詢問,她思考了起來。


 

 “降頭術邪門詭異,變種頗多,再摻雜其餘術法,或許讓屍油跟錢茹芯合體了,這倒有點像養鬼的手段。”我沉吟道。


 

 我也算博覽群書了,對一些詭異的養鬼術了解得較多,像之前古望龍家的九玉塞竅發展到現代就是一門養鬼手段。


 

 而活體灌屍油也是一種手段,具體如此操作我就不得而知了。


 

 “又是降頭又是養鬼,錢茹芯這麼叼?”王東有些驚訝。


 

 我說不是她厲害,是她背後的高人厲害,肯定有人指使她的。


 

 孫友萍大驚,而吐乾淨了的柳城樺陰沉著臉出來:“有人要害我柳家?”


 

 “只是一個猜測,提前做好準備吧。”我看了他一眼,然後取出黃紙,畫了一道尋陰符。


 

 尋陰符可以尋人,利用陰氣尋人。


 

 我將尋陰符泡在水盆裡,讓它吸收屍油,片刻後屍油被吸乾淨了,尋陰符也微微發黃。


 

 我將其撈起,掌心禦陰火烘乾,然後彈入一縷太清氣,將它往窗外一丟。


 

 它打了個轉,朝著北邊飛去了。


 

 由於這次我是用黃紙畫的,所以眾人都看得清楚,王東和朱夏菱還好,見怪不怪。但柳城樺和孫友萍瞪大了眼,跟見到了神仙一樣。


 

 “李大師,之前真的是我有眼不識泰山,實在對不起!”孫友萍再次道歉,比上一次還要誠懇。


 

 柳城樺也尊敬了起來,懇請我救他兒子。


 

 我微微一笑:“等著吧,尋陰符已經去找屍油的源頭了,我們先找出那個受害者。”


 

 受害者肯定剛死不久,然後就被煉了屍油,十分淒慘。


 

 王東搓搓手又好奇:“李哥,之前那個應邪符上面也有屍油啊,為啥不用?非要用指甲蓋和頭髮的。”


 

 “上次的屍油只是體表的屍油,無法追溯根源。我讓柳城樺去取錢茹芯的指甲蓋和頭髮,有了這兩樣,相當於兩次確認DNA,肯定能找准。”我解釋了一下。


 

 眾人紛紛點頭表示明白了。


 

 柳城樺有些急切:“李大師,大概要多久才能找到源頭?”


 

 “不好說,主要看遠不遠。要是太遠了,尋陰符還可能找不到。”這是我的能力問題,畢竟我太清修為不高。


 

 現在只能等。


 

 柳城樺和孫友萍也不回家,直接訂了個房間,就住在我們隔壁。


 

 翌日凌晨五點多鐘,我感覺太清氣一動,尋陰符找到目標了!


 

 我當即起身通知眾人。


 

 柳城樺和孫友萍壓根沒有睡覺,立刻催促:“李大師,馬上出發吧,免得拖久了生出變故。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91 92 93 94 95 96 97 98 99 10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