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1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桑夫人鬼叫,天術王不停留,衝入了第二域。


 

 可能是規矩如此,後生們必須了解前四域,才能入第五域。


 

 我腳下不停,也衝了第二域。


 

 第二域是“地”,跟第一域正好反過來了。


 

 天空是一片黑色的虛無,腳下是無邊無垠的陸地,一馬平川,而且是暗灰色的,宛如宇宙初開的顏色。


 

 數万人衝進來,都感覺御氣困難,這裡的壓力更加大了。


 

 “好詭異的地方,只有大地……”一些人心驚了,第二域的壓力倍增,一些八重天驕都感覺難頂。


 

 “吼!”一聲怒吼響起,那天空的虛無中,一隻透明的爪子伸下,一把抓走了幾十個修士,引發了騷亂。


 

 “不必驚慌,那是大地巨獸,幻相罷了,注意躲避即可。”許多人科普起來。


 

 而天術王再次領頭,衝出了第二域,他依舊看不上這裡。


 

 我也看不上,跟著大部隊閃身出去了。


 

 接下來是第三域的“山”。


 

 這裡壓力再增,放眼看去全是沒有生機的大山,層層疊疊,一座靠著一座,宛如千丈高的孤墳一樣。


 

 來了這裡,我只能發揮八重巔峰的實力了。


 

 這裡也有怪物,竟是大山幻化而成,一躍砸死數百人,相當恐怖。


 

 不過對於有實力的修士而言,這裡還是不算什麼。


 

 天術王又一次領頭,衝了出去。


 

 之後,輪到第四域的“水”了。


 

 跟麻衣聖地一樣,全是水,水中有怪物,必須小心。


 

 我的實力再受壓制,只能發揮八重中後期的實力。


 

 所有人都一樣,一些八重天驕甚至只能發揮七重初期的實力了。


 

 到了這一域,九成九的修士都安下心來了,不敢再挑了。


 

 因為第五域不是什麼人都能進去的,這千年來,只有兩個八重巔峰的傳奇人物進去過,一是竹聖尊,二是陳黃皮。


 

 因此,這一次沖出四域的修士不多了,滿打滿算不過兩三百人,而且多數是隱世天驕。


 

 天術王領頭,他負手站在雲海上,注視著第五域,神色開始凝重了。


 

 我站在人群中,也無人搭理我。


 

 我掃視一下這兩三百人,發現了不少熟面孔。


 

 藥公子、普天王、葬花陵……當然還有玲瓏、白浪,此外,我又看見沐蘭和夏瑤了,兩女這次在一起了,站在一個角落,盡量不成為焦點。


 

 至於紅芊,我還是找不到她,她太會躲藏了。


 

 軒空也是,估計站在哪個旮旯,他不露面很少有人能發現他。


 

 “兩三百人衝擊第五域,不愧是大爭之世啊,有膽量!”滄田君從天而降,哈哈大笑。


 

 後方,天尊們全都飛了過來,桑夫人一馬當先,一把拉住天術王的手:“術兒,娘相信你可以進去,加油!”


 

 天術王點點頭,閃身沖天起,一頭扎入五域入口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 第1101回 第1102回 第1103回 第1104回 第1105回 第1106回 第1107回 第1108回 第1109回 第1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