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1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天術王確實要落單了!


 

 他跟藥公子亡命逃竄,牽著二爪金龍,跑得飛快。


 

 二爪金龍被擒龍術所限,又被凝血丹傷了,根本反抗不了天術王。


 

 天術王也是兇殘,他跑出了百丈,見前方還有不少異獸,忽地扭身給二爪金龍一拳,還動用了大能術開天,打得二爪金龍血肉橫飛。


 

 “畜生東西,給老子開路!”天術王爆喝,手指狠狠一捏,彷彿捏緊了二爪金龍的心臟一樣。


 

 金龍慘嚎一聲,不得不發出一聲龍吟。


 

 霎時間,沿途異獸紛紛受驚一樣退開。


 

 天術王奸笑一聲,這下暢通無阻了。


 

 他眨眼遠遁而去,金龍還不得不跟著它,因為被“牽著”。


 

 藥公子也跟著,不敢久留。


 

 “這傻叉,既然能控制龍,不會救別的天尊嗎?就這麼跑了。”麒麟子鄙夷道。


 

 我冷哼,他跑了最好,一跑就真正落單了。


 

 “走,跟上天術王,弄死他!”我揮手,不理戰局,去追天術王。


 

 麒麟子嘿嘿一笑,巴不得呢。


 

 我倆一路疾馳,三刻鐘後追上了天術王和藥公子。


 

 主要是他放滿了速度,以為安全了。


 

 他們二人一龍,落在了一個峽谷內,二爪金龍的龍身落在峽谷的河流中,將河流都染紅了,氣息也比較微弱了。


 

 凝血丹和擒龍術實在太狠了。


 

 金龍又是老龍了,根本經不起折騰。


 

 “你個畜生玩意兒,還敢叫異獸來救你?老子捏碎你的心脈!”天術王落地要發洩,一腳踹在金龍的心脈上,令得金龍發出哀鳴,龍嘴溢血。


 

 藥公子有些不忍,勸道:“異獸來得突然,未必是金龍叫來的。而且金龍可以趕走異獸,不如我們折回去,救天尊們。”


 

 “救個屁,數百頭異獸,你敢回去?”天術王冷哼,“滾開,我還沒有研究清楚擒龍術,可別給這畜生跑了。”


 

 天術王說罷,盤腿坐下,手掌貼著金龍的心脈,湧現了紅光。


 

 那是“紅線”的光芒,當初董公子也是用紅線操控猙的。


 

 紅線一亮,金龍就瑟瑟發抖,疼痛之極,已經產生恐懼了。


 

 而豢龍氏就是利用恐懼讓異獸臣服的。


 

 藥公子看了幾眼,嘆口氣,又折身回去:“我去看看天尊們如何了。”


 

 天術王理都不理,亢奮地研究擒龍術。


 

 峽谷裡就剩下他和金龍了。


 

 我跟麒麟子對視一眼,都起了殺心,這噁心的傢伙必須死!


 

 麒麟子已經迫不及待了,他鬼刀一開消失了,然後躍下峽谷,走向天術王。


 

 天術王還在狂熱地研究擒龍術,根本無視外界。


 

 麒麟子很快走到了天術王身後,露出了模糊的影子,隨後他手起刀落,一鬼刀砍了下去。


 

 可惜他的實力大打折扣,而天術王雖然專注於擒龍術,但畢竟是八重初期的高手,更有燼夫蟒的獸丹,反應能力何等強?


 

 他瞬間側身,抬手格擋。


 

 嘭地一聲,麒麟子竟然被彈開了,而天術王的手臂僅僅迸發了血水,異獸之身擋下了鬼刀。


 

 “誰!”天術王一躍而起,警惕而凶狠地盯著四周。


 

 麒麟子這下慫了,但也不肯走。


 

 他隱匿著繞圈,捏著嗓子叫:“我是死神,取你狗命。”


 

 “裝神弄鬼,看我怎麼殺你!”天術王一掌拍下,直接葬地。


 

 麒麟子趕緊逃遠了,身後百丈地底都化作了粉末,十分駭人。


 

 麒麟子驚怒了,火氣上來破口大罵:“你敢對我動手?我把你媽也殺了!”


 

 “滾出來!”天術王大步追向麒麟子,大概鎖定了方向。


 

 我尋思一下,無聲走向二爪金龍,讓麒麟子先跟天術王糾纏吧,我先救二爪金龍。


 

 這是我的臨時主意,因為我發現天術王並不那麼好殺,他擁有燼夫蟒之異獸身,還有獸丹,更有大能之術和天術。


 

 我若跟他糾纏,怕是半個時辰都打不完,那天尊們趕來了,我就哦豁了。


 

 能殺,但不能浪費這麼多時間!


 

 而且二爪金龍傷勢很重,且年邁了,必須先救它!


 

 眼看天術王被引走了,我閃身出現在二爪金龍旁邊。


 

 它還在發抖,有些恐懼,擒龍術對它造成了極大的創傷。


 

 我冒出來,也把它嚇了一跳。


 

 “莫慌,我來救你。”我安撫道,元神再次釋放,進入了它的心脈。


 

 它智商比猙高多了,聽懂了我的話,好奇地看我,漸漸地不那麼恐懼了。


 

 我的元神很快發現了它心脈中的“紅線”,那就彷佛導火線一樣,只要一點燃,就會把二爪金龍引爆。


 

 這可比當初猙的紅線可怕多了,不愧是擒龍術。


 

 但萬變不離其宗,只要是紅線,我的元神都可以解。


 

 我專註解紅線,元神具現化為一把鑷子,一絲不苟地“拆線”。


 

 由於第五域的壓制,我的元神也大打折扣,不過畢竟有經驗了,我強忍不適,一步步拆除。


 

 終於,三刻鐘後,紅線被我抽了出來,消失無形。


 

 二爪金龍渾身一鬆,嘔出了淤血,舒服多了。


 

 它的血是一塊一塊的,被凝固了。


 

 這個我沒有辦法,但料想凝血丹也不會致命,不然豢龍氏還擒什麼龍,直接殺龍就行了。


 

 “你走吧,我去殺人。”我開口道,然後一激靈,那窺視之感襲來,讓我發毛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