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1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將知道的關於陳黃皮的事一說,麒麟子連連點頭:“對頭,就是這樣的。那座上古大墓可能是先賢的墓,說不定有功法或者術法,甚至可能有遺失的神兵,很多天尊都盯著呢。”


 

 我想了想點頭:“既然天尊們暗搓搓找墓,那我們也去湊湊熱鬧。要是遇見了天術王最好,我想弄死他。”


 

 “我也想弄死他,就他那個鳥樣還擒龍,擒特麼清道夫去吧!”麒麟子跟我同仇敵愾。


 

 我不多說,直接選定一個方位:“走這邊,一邊找墓,一邊找龍。”


 

 麒麟子以為我是要找天術王擒的龍,也不多問,跟著我就美滋滋地走。


 

 我其實是要找大金,可找出老遠,還是感應不到大金。


 

 在這裡,我跟它的心脈相通都極度微弱了。但我也不是特別擔心它,因為它是異獸之王,又有大能的實力,而且機靈,總不會去送死的。


 

 走著走著,麒麟子忽地問我:“老李,你有沒有覺得突然安靜了?”


 

 我愣了愣,看看四周,還真是安靜了。


 

 這一路走來,一直都有異獸的吼聲的,但不知何時開始,一切都消失了,安靜得詭異。


 

 我一直專注找大金,反而忽略了這一點。


 

 “不對勁,這是大音希聲!”我心頭一沉,祭出豫州鼎,拉著麒麟子跳了進去。


 

 我倆擠在一起就有點空間不夠了,但還能將就。


 

 麒麟子有點慌,問我:“希?”


 

 “有可能,別出聲了。”我穩穩坐著,麒麟子也不敢動了。


 

 但外界始終沒有動靜,而且三刻鐘後,異獸的聲音再次傳來。


 

 我疑惑地出去,剛才那死寂的感覺不復存在了。


 

 麒麟子探頭張望:“沒有希啊,什麼情況?”


 

 我正要說話,忽地感覺渾身一麻,彷彿被元神掠過了身體一樣。


 

 一股驚悚的窺視之感襲來,將我深深籠罩。


 

 有什麼東西在窺視我!


 

 我警惕打量四周,毫無異樣,我又問麒麟子:“你有什麼感覺嗎?”


 

 “沒有啊,就覺得害怕。”麒麟子還在張望。


 

 我渾身不適,或許是因為我有元神,那窺視之感十分清晰,我確定有東西在窺視我!


 

 我甚至有了個念頭,是不是那東西在窺視整個第五域?才導致剛才短暫的大音希聲?


 

 “窺視”令得異獸們噤若寒蟬,因此死寂了,這會兒才恢復,而進入第五域的所有活人,可能也都被窺視著,只是我比較敏感,察覺到了。


 

 “繼續走。”我快速思索著,收起豫州鼎,帶著麒麟子繼續前進,同時感應著。


 

 一路上,一切照常,麒麟子也放鬆了,還說要去抓異獸來烤著吃。


 

 我則如坐針氈,彷彿在走夜路,而身後的黑暗中,有雙眼睛在看我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 第1101回 第1102回 第1103回 第1104回 第1105回 第1106回 第1107回 第1108回 第1109回 第1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