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1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跟麒麟子打定了主意,跟著天術王那幫人就行了。


 

 因為炎尊和董龍尊都在這裡,他們可是首領大佬,無論是擒龍還是探墓肯定都少不了他們,我們跟著他們就可以兩頭撿漏了。


 

 當然,還是得小心點。


 

 雖然天尊們的實力都被壓制了,炎尊也不過準九重,但我才八重初期,麒麟子更是七重巔峰,差距還是很大的,我們一個不慎會被發現。


 

 因此,我太清化鬼,而麒麟子利用鬼刀來隱藏氣息,兩人亦步亦趨地跟著,一直沒有被發現。


 

 漸漸的,眾人深入了蠻荒叢林,來到了大荒大澤間。


 

 “老李,前面水氣好重,應該有洪荒大澤。”麒麟子戳戳我。


 

 我點頭:“尋常的龍都是蛟龍進化而來的,而蛟龍喜水,天術王那幫人專門找水氣,還挺專業。”


 

 說話間,前方眾人加快了步伐,在翻過一座山後,個個發出驚聲。


 

 “好壯觀的洪荒大澤,這是第五域最大的湖泊吧!”董龍尊讚歎道,“此地水氣如此原始旺盛,必定孕育了蛟龍,說不定還有金龍!”


 

 “好,就在這裡尋龍吧,諸位按照計劃行事!”炎尊利落得很,都迫不及待了。


 

 頓時,藥族、術族、豢龍氏、白藏教、雲嵐宗等各門各派的天尊齊齊出動。


 

 他們分散飛行,繞著大澤去尋找落腳點,看似要將大澤圍攏起來。


 

 百餘人一人把守一個方位,還是可以把大澤圍起來的。


 

 而在湖面,豢龍氏的七大天尊出手了,他們全是九重巔峰和半步大能,能全體進入第五域就說明不凡。


 

 董龍尊懸空而立,高聲道:“七大天尊,呈北斗七星狀,以我豢龍氏擒龍術尋龍!”


 

 霎時間,嗖嗖幾聲,七大天尊就位,按照北斗七星來排兵布陣,十分玄妙,那高空竟都黯淡了一些。


 

 我跟麒麟子躲得很遠,昂頭看了一番,都有些驚嘆。


 

 麒麟子嘀咕道:“老李,他們怕是真的能找到龍,我們該怎麼辦?”


 

 豢龍氏的擒龍術一看就不凡,但凡跟北斗七星沾邊的,必定都是古老的術法,強大而霸道。


 

 豢龍氏可以“掃描”整個湖泊,找出龍來。


 

 我琢磨道:“盡量不要讓天術王得到龍,咱們專業搞破壞,見機行事。”


 

 其實天術王得到龍我也不怕,我有神兵豫州鼎,抓著錘就是了。


 

 可我看見天術王這個逼就煩,能搞破壞就搞破壞,折騰死他。


 

 還有這幫天尊,讓他們沒有好果汁吃。


 

 我跟麒麟子繼續躲著,而洪荒大澤的四周各個方位都站了天尊了,基本是兩三個天尊一組,佔據一個方位,進可攻退可受。


 

 看他們那架勢,分明是圍攻龍而防御其餘異獸。


 

 畢竟龍是異獸之王,若龍遭到攻擊,附近的異獸肯定會來救援的。


 

 再看高空,董龍尊在念動古老的咒語了,而七大天尊以北斗七星的姿態緩緩落下,身上散發了星光!


 

 這不是占星術,不過有點類似,估計是上古時代祀龍的祭祀傳下來的,經過一代代改良,現在用來擒龍了。


 

 不多時,七大天尊已經落在了湖面上。


 

 他們踏水而立,人人身上星光閃爍,宛如北斗七星鑲嵌在湖面上一樣。


 

 “尋!”董龍尊一聲令下,緊緊盯著湖面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 第1101回 第1102回 第1103回 第1104回 第1105回 第1106回 第1107回 第1108回 第1109回 第1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