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1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二爪金龍被擒,那凝血天丹十分可怕,配合北斗擒龍術,金龍已經沒有反抗之力了。


 

 天術王只要過去接收就行了。


 

 以豢龍氏的秘法,絕對可以像當初降服猙一樣降服二爪金龍,天術王就能得到龍坐騎了。


 

 我跟麒麟子無聲退去,準備去引異獸過來救二爪金龍。


 

 它們的王要被抓了。


 

 結果我們跑出十里,愣是一隻異獸都沒發現,洪荒大澤方圓十里內,只有原始叢林。


 

 “老李,不對啊,這裡是不是還是龍的地盤啊?異獸根本不敢靠近!”麒麟子急了,他也不想二爪金龍被天術王得了。


 

 “很有可能,異獸都有領地意識,除了大澤里面的魚類異獸,附近沒有異獸敢靠近了。”我分析道,金龍的領地裡,一般異獸是不敢靠近的,湖中的異獸估計是金龍的小馬仔,所以可以定居。


 

 可外面沒有馬仔了。


 

 我們繼續往遠處疾馳,大概又飛出了十里,終於發現了異獸。


 

 看來二爪金龍的領地也就二十里左右,這已經算小的了。


 

 我琢磨著金龍的獸品還是不錯的,應該有異獸願意勤王。


 

 “馬正初,你東我西,咱們去引異獸過來。”我吩咐一聲,直接往西邊去了。


 

 麒麟子開鬼刀,往東邊跑去。


 

 我很快鎖定了一頭八階異獸,直接過去撞了它一下,然後轉身就跑。


 

 它勃然大怒,跳躍著追來,結果靠近了金龍的領地後,直接敬畏地走了。


 

 麒麟子也回來了,引來了一頭百米高的猿猴,但同樣靠近領地後就走了,放過了麒麟子。


 

 麒麟子被追了一條街,心有不甘道:“咋回事?這就走了?”


 

 我皺眉道:“我們想得還是太天真了,異獸的世界跟人族的世界其實差不多。金龍沒有發出求救信號,那各方異獸是不敢靠近的,否則會被誤會為造反。”


 

 “異獸不敢造反,所以不會被我們引去大澤?”麒麟子也想通了。


 

 我點頭,事情就這麼簡單,北斗擒龍術隔絕了二爪金龍的求救聲,那各地異獸豈敢勤王啊?


 

 諸侯敢隨便帶兵入京嗎?


 

 “這咋辦?異獸怎麼也玩這一套?”麒麟子抓腦袋,指了指大澤那邊:“估計天術王已經開始降服二爪金龍了,要趕不及了!”


 

 我皺眉思考,環顧四周道:“不知道附近有沒有神獸或者凶獸,它們智商高很多,或許可以比劃一下。”


 

 我這話一落,千米開外的叢林中,忽地傳來了擊石之音。


 

 這聲音十分奇特怪異,彷彿繡花針擊穿石頭一樣,作用於丹田,立刻讓我和麒麟子痛叫了起來。


 

 麒麟子最慘,他才七重巔峰,丹田痛得要破開了,難以忍受。


 

 我則想起了猙!


 

 其音能擊石,不就是猙的叫聲嗎?


 

 我強忍疼痛,釋放了元神,撲入了那叢林中。


 

 在窺視之感再度襲來的同時,我也看見了一隻猙。


 

 猛獁一般大小,一頭五尾一角,匍匐在地,警惕地註視著我們這邊,同時發出擊石之音,攻擊我們的丹田。


 

 這大小這外形,可不就是董公子的猙嗎?


 

 我元神直接拍它身上,它一僵,看著虛空,似乎看見了什麼,嘴裡的聲音也停下了。


 

 我和麒麟子頓時鬆了口氣,剛才猝不及防下還真是不好受。


 

 “吼!”叢林中,猙發出吼聲,而我收回元神,它直接跟了出來,警惕而疑惑地看我。


 

 麒麟子嚇得一激靈:“我靠,猙?殺了董公子的那頭猙?”


 

 我點頭,猙逃回五域了!


 

 而且,它妥妥的九階凶獸,實力已經在九重巔峰左右了。


 

 雖然是因為五域的加持作用,可跟當初比起來進步太大了!


 

 難怪能讓我都那麼難受。


 

 我大喜,柔和叫道:“猙,是我,當初可是我放了你的。”


 

 猙歪頭歪腦,一步步走了過來,牙齒呲著,一身火紅色,非常漂亮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 第1101回 第1102回 第1103回 第1104回 第1105回 第1106回 第1107回 第1108回 第1109回 第1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