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1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炎尊也有大志向,要藥公子入五域。


 

 人群再度嘩然,有人亢奮道:“此大爭之世,不入五域確實是浪費了。天術王、藥公子,再加上玲瓏,此三人必入五域!”


 

 眾人一聽,紛紛看向玲瓏。


 

 穹中海想低調,不過低調不了,拱手道:“承蒙各位厚愛,我女兒盡量入五域吧。”


 

 “穹族長謙虛了,三人之中,只有玲瓏是神階體質,她最有可能入五域!”眾人恭維,令得穹中海暗樂。


 

 “再加一個好不好呀?”眾人正討論,後方傳來一個含笑帶媚的聲音,是紅皇后。


 

 青丘狐族來了!


 

 大批狐人前來,引得眾人注目。


 

 炎尊等人對視一眼,都客氣地打招呼:“歡迎青丘,歡迎紅皇后。”


 

 也有人拍手:“忘了紅芊公主了,看來不是三人入五域,而是四人入五域。”


 

 “不止四人,還得加上軒空聖子呢,五人!”氣氛越發火熱,議論不休。


 

 紅皇后掩嘴一笑,忽地看向我:“還得加上李十一呀,看來是六人。”


 

 這話一出,氣氛一靜,變得有點古怪了。


 

 我輕笑,其實很多天尊剛才都在看我,但不敢說出我是第六人。


 

 他們認可我的實力,但不認可我這個人。


 

 優越十足的上界人,要接納一個下界人是很難的,加上我跟很多上界人不對頭,像七星派、藥族、術族,都對我有很大的意見,上界能接納我才怪。


 

 “呵呵,後天聖體怕是入不得五域吧。”有天尊陰陽怪氣了一波。


 

 桑夫人直接嗤笑:“就算能入又如何?入五域是難,但也沒有難上天。真正難的是出來,單純進去送死算不得數。”


 

 她話中有話。


 

 我入五域也沒用,因為天術王會在裡面殺了我,我是送死呢。


 

 “桑夫人此言有理,眾所周知,九域入易出難。聖尊都可入七域,但出來的少之又少,也只有太乙仙這等接近神尊的奇人可自由出入了。”很多人讚同。


 

 我若有所思,看來進了五域不算什麼,出來了才是真正創造了奇蹟。


 

 “所以啊,不是什麼阿貓阿狗都能出入五域的,以為是菜市場呢。”桑夫人諷刺一波,有意盯著我看。


 

 氣氛再次一寂,人人都知道我跟術族的矛盾,天術王也必定殺我。


 

 “桑夫人,今天是個好日子,就不要為難小輩了,我們還是聊聊之前商議的大事吧。”董龍尊忽地開口,岔開了話題。


 

 他不是為我解圍,而是真的要聊另外一件事。


 

 眾人紛紛看他,桑夫人略顯興奮:“董龍尊,你豢龍氏真的可以幫我兒擒龍?”


 

 此言一出,全場嘩然。


 

 炎尊都有些驚色:“擒龍?快說來聽聽。”


 

 董龍尊負手一笑,又有些傷感:“若我兒不死,五域擒龍將是我給他準備的一份大禮,但他……我豢龍氏前幾年就參透了先祖留下來的擒龍術,共七位天尊一起參透,只要一同施展,可擒一爪二爪金龍。”


 

 “天啊!”眾人震驚無比,天尊們都無法平靜了。


 

 我挑挑眉,這麼猛?


 

 一爪二爪金龍,雖然不是真龍,但也是得天地造化的神獸,大多由蛟龍進化而來,異常兇猛,堪稱最頂級的神獸!


 

 而且,其最重要的是潛質!


 

 既然生了一爪二爪,那必定可以生三爪四爪,這才是最關鍵的。


 

 “董龍尊,你真可擒龍?龍不僅難尋,而且異常強大,身邊更有異獸守護,乃異獸之王!當年你豢龍氏擒猙,可是損失了兩位天尊的,在五域內,哪怕是八階異獸都恐怖異常,能敵天尊啊!”炎尊臉色澎湃激昂。


 

 我還是能理解上界人對於神獸的嚮往的。


 

 神獸乃強大尊貴的象徵,若當坐騎,那是何等威風?


 

 豢龍氏當年擒猙都風光一時,更何況現在要去擒龍?


 

 “炎尊放心,我族七大天尊入五域擒龍,相互照應,更有術族鼎力支持,不會有事。”董龍尊長笑一聲,胸有成竹道,“此番擒龍,將贈予天術王,我已認天術王為乾兒子,而術族則贈送我族兩道天術。”


 

 人群再次嘩然。


 

 豢龍氏跟術族強強聯手了!


 

 天術王是董龍尊的干兒子了!


 

 我旁邊,穹中海皺緊了眉頭,跟我低聲道:“我以為董龍尊沒了兒子,會不入五域了,沒想到認了一個兒子,還要去擒龍。術族和豢龍氏都會針對你了,萬萬小心。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 第1101回 第1102回 第1103回 第1104回 第1105回 第1106回 第1107回 第1108回 第1109回 第1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