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囂張,真的是太囂張了,而且還欺人太甚!

 

 

 

他這樣打我臉,其實就是在侮辱我,而且還是在這麼多人面前,讓我根本就沒一點面子。

 

 

 

我憤怒,很憤怒,而且還不是一般的憤怒。

 

 

 

我微微低著頭,雙拳緊緊地握著,咬牙切齒,感覺要把自己牙齒都咬斷一樣!

 

 

 

其實,我真的是很想很想,不顧一切地,還手揍他。可是我知道,如果這個時候,我還手的話,下場肯定會更加地慘,而且不止慘,還會連累到其他人,我不能這麼自私。於是,我就只能忍,死死地忍!

 

 

 

“怎麼,你很不爽麼?是不是很想打我啊,你他媽不是很能打的麼,來打我啊,草泥馬的!”

 

 

 

光頭更加用力地打我的臉,打得啪啪啪的,我臉上感覺到了一種火辣辣的痛。臉上的痛并沒有什麼,但是最難受的,是心裡的痛!草他媽的,這個狗日的,真太欺人太甚了。

 

 

 

我退後一小步,抬起頭來,說道,“不好意思,我要是以前有什麼地方得罪過大哥的,我這裡給大哥道個歉,希望大哥可以大人不計小人過。”

 

 

 

我記得我爸給我說過一句話,做大事的人,不心慈手軟,也要懂得伸縮進退,能屈能伸!現在,我就是在忍,把憤怒和尊嚴,先吞進肚子裡面去。等我熬過了這一關,我找到了機會,十倍,百倍地還回去!

 

 

 

然而這個光頭他並沒有'原諒'我,他哈哈大笑了起來,笑得很大聲,很令人覺得討厭的那種。

 

 

 

“大人不計小人過?哈哈哈哈……”光頭望著我說,嘴角勾起來,很不屑地說道,“你他媽打王如龍的時候,怎麼就沒有這樣說?你他媽很狠嘛,兩棍子就廢了王如龍!屌,果然屌!高驚天的兒子,就是這麼屌啊!”

 

 

 

果然,我猜的沒有錯,光頭這一幫人,就是為了王如龍的事情來的。不用說了,他們肯定是我爸的老對手,王俊成的人!王俊成,也就是王如龍的老爸!只是眼前的這個死光頭,看起來和王如龍並不像,應該是王俊成的手下,是來幫王如龍報仇的。

 

 

 

想到了這一點,我心裡就為之一緊,我廢了王如龍的腳,現在我爸倒台,他們這麼光明正大地走上門來,廢我兩條腿,已經是算最輕的了!一般正常情況下,他們肯定不會這麼輕易地就放過我,他們都是專業的黑社會,很有可能直接就廢掉我,幹掉我!

 

 

 

難道我高宇,今天就喪命在這裡麼?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