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馬靜是我認識這麼多女人裡面,最妖媚,最會挑逗人的一個。 我也不知道她這是哪裡學回來的,明明還是處女,卻讓人感覺起來,像個騷妖的黑木耳。

 

 

 

她把我按牆上,手輕輕地扯住我的衣領,身體貼在我身上,說話的時候,就會噴一口氣到我臉上,熱熱的,濕濕的,香香的,很很挑逗起我的荷爾蒙。

 

 

 

按道理說,我和馬靜已經是發生過那種關係了,不應該還這麼尷尬才對啊。可不知道為什麼,我面對馬靜,還是始終有點放不太開。

 

 

 

我又吞了吞口水,說道,“想你幹什麼?”

 

 

 

馬靜幽怨地白了我一眼,身體扭捏了一下,就像是一條柔軟無骨的水蛇一樣,故意很受傷的樣子說道,“高宇你個負心漢!好討厭!”

 

 

 

我擦,我咋又變成負心漢了?

 

 

 

我有點懵,趕緊問道,“餵,我又怎麼變成負心漢了?”

 

 

 

馬靜用她飽滿的豐胸,頂了我兩下,把我頂得心猿意馬,她才說,“還說不是,我這些天這麼想念你,天天想,夜夜想。你竟然說想我幹什麼。難道我在你心目中,就這麼沒份量嗎?你想我的時候,就只是想干我而已嗎?嗚嗚,倫家好傷心哦。”

 

 

 

說完,她還故意很受傷的樣子,擠出兩滴眼淚。我有點目瞪口呆地望著她,有些反應不過來,好端端地,馬靜怎麼這樣了。

 

 

 

然而我剛想說話,這個時候,上課鈴聲就打響了,要開始上課了,我趕緊說,“要上課了,我們快回去吧,不然老師肯定要罵你的。”

 

 

 

馬靜她還是按住我,不讓我走,撅起嘴說道,“怕什麼,他罵就罵唄,反正我是不回去了,你也別想回去,哼。”

 

 

 

我撓撓頭,有點吃不消馬靜了。

 

 

 

頓了一會,馬靜又說道,“高宇,其實你,真的沒有想過我嗎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