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然而在我偷偷瞄她的時候,因為太入神了,所以就忘記了掩飾自己的眼光,剛好這個時候,歐陽紅雪可能是看我太久沒有說話了,她轉過頭來……於是,她就看到了我正賊兮兮地望著她的胸口看。 頓時,她的臉色就變了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!你眼睛往哪裡看!?”

 

 

 

她羞惱地叫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“胸……”擦,傻逼了。我趕緊改口,說道:“不是!沒看什麼啊!”

 

 

 

歐陽紅雪不是傻瓜,相反,她還很聰明,沒有理由會不知道我剛才是偷看她胸了。所以,她氣得臉都紅了。

 

 

 

臥槽,被她發現了,我頓時就感覺到自己的頭皮一緊,有些發麻!

 

 

 

觸及到她的眼神,我趕緊就偏轉開視線,想走了。

 

 

 

然而我剛站起來,她就叫了一聲,“站住!”

 

 

 

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,總感覺有點害怕歐陽紅雪似的,她這一叫,我又是渾身一緊,下意識地就沒有再走了,停了下來,回過頭來看她說道:“咋了?還有事嗎?”

 

 

 

歐陽紅雪從竹椅上站起來,走到我面前,盯著我,然後才說道:“高宇,你是不是一直在想,我和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,為什麼一直要幫你?”

 

 

 

我本來還以為她要問什麼,聽到她這樣說,我馬上就愣了下來,點點頭,我說道: “是啊。”

 

 

 

卻不料,一直都很冰冷,板著一張撲克臉的歐陽紅雪,竟然忽然笑了出來,雖然不是很濃烈的那種,但她的確是笑了,說道,“哼,我偏不告訴你。”

 

 

 

說完,她就轉身回去進自己的房間睡覺了。

 

 

 

我……擦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