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不知道歐陽紅雪為什麼要說高家的人不能跪,為什麼寧死不屈。 就我知道的,我們高家,現在就剩兩人,就是我爸和我。

 

 

 

說起來很可笑的,我爸這麼有錢,卻沒有一個親戚,小的時候,我問過他,為什麼我們家就只有他一個?他那時候是這樣和我說的,他說他是孤兒,沒爹沒娘,十五歲就從孤兒院出來,自己一個人打拼,所以他一直都是無根之草,直到他有了我這個兒子。

 

 

 

但是內心深處,我並不是太願意相信,因為這樣太可悲了,別人都有這麼多親戚,這麼多兄弟姐妹,而我們家卻沒有。所以,從小到大,我總是這麼地孤獨。深深的孤獨。

 

 

 

已經沒有力氣去想那些了,這個時候,我已經被憤怒,還有屈辱填滿了腦海,我低著頭,牙齒都要被我咬斷了;握著拳,指甲都要被我掐到皮膚裡面去了!

 

 

 

下跪……而且還是在這麼多人面前下跪,下跪了還不止,還要從他褲襠裡面鑽進去!

 

 

 

這是多大的恥辱?

 

 

 

我已經是想像不出來了!

 

 

 

我敢說,今天,我要是下跪了的話,那麼,我這一輩子,就別想再抬頭做人了,所有人,都會覺得是孬種,窩囊廢,包括我自己!

 

 

 

但是,如果我不跪的話,光頭他們肯定是不會放過這裡的人的。現在時間都過了這麼久了,還是沒有警察過來,連酒店的經理都沒出來!這就說明了,這早就是串通好的。

 

 

 

我不是蠢蛋,我一下子就能聯想得到,這個光頭,很明顯是王如龍老爸王俊成的人,而王俊成又是市長彭達海的狗腿子,彭達海本身就對我恨之入骨。今天的事情,你要說他沒指使,那我是打死都不相信的!

 

 

 

我回頭看了一下馬靜,胡燕青她們,還有校長,那些老師,學生,他們都在看著我,每一個人的眼神都不一樣……

 

 

 

還有,我還看到了一個人,是章慕晴,她也在望著我,她的眼睛也紅了,很緊張,很擔心,很複雜,噙滿了淚水,直直地望著我。從她的眼神裡面,我好像看到了很多東西,但是仔細想的話,又好像什麼都沒有看到。

 

 

 

跪,就尊嚴掃地。

 

 

 

不跪,就連累這麼多人,成為罪人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