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歐陽紅雪身上有一股說不出的香味,聞起來很舒服,讓人覺得不會膩。

 

 

 

她走過來的時候,我就忍不住多吸了一口。

 

 

 

我望了她一眼,她也在望著我,輕輕地點點頭,我也沒有矯情,我嗯了一聲,就微微舉起自己的右臂,她微微一笑,就挽住我的手,抬頭挺胸,和我一起往前面走。

 

 

 

我發現歐陽紅雪真的是很有氣質,氣場很大,她就很簡單的一個動作,都會令人感覺到壓力。

 

 

 

她走得很從容,我和她走在一起,就絲毫感覺不出來,她剛才還病怏怏的,也一點都感覺不到,她有病。

 

 

 

但是我知道,歐陽紅雪真的有病,只是我不知道,她到底患的是什麼病,嚴重不嚴重而已。

 

 

 

今天我打贏了比賽,贏得了冠軍,本來是要和校長他們回去的,但是半路上了歐陽紅雪的車,一直到現在,才往酒店開去。

 

 

 

今晚的慶功宴不一般,直接就包了五星級大酒店的一層樓,是學校方面出錢的,說專門為我慶祝的。

 

 

 

去到的時候,就看到在酒店樓下,就已經站了很多人,校長就在門前,還有很多老師,以及六班的一大半同學。

 

 

 

歐陽紅雪沒有太高調,她吩咐司機把車停到附近地方,下車之後,然後才一起走過去,至於她的保鏢,則是穿了便服,跟在我們後面,在暗中保護我們。

 

 

 

快到的時候,歐陽紅雪就先主動放開我的手了,她輕聲地說了一句,“你先過去,我隨後。”

 

 

 

我明白歐陽紅雪的意思,她這是怕別人會誤會。

 

 

 

不過我先走了幾步,忽然才覺得有些不對勁,怎麼這一路以來,都是歐陽紅雪在主導我,我好像變成了她弟弟似的?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