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看到她,雖然時間不多,但是我的心裡,卻想了很多東西。

 

 

 

一時間,想著想著,我的心情就很複雜起來。

 

 

 

章慕晴她不相信我,過後我想了很久,其實我理解她,如果換做我,我看到她和另外一個男人赤裸躺在床上的話,我估計也不會相信,接受不了這個事實。況且,當時在我身下壓著的,還是她的好朋友,她以前的戀人,她就更加地接受了不了。在當時那種情況,她不是聖人,她保持不了冷靜,是很正常的事情。要說就只能說,陳瑜這臭娘們她的手段太厲害了,專門設了這麼一個陷阱讓我鑽。

 

 

 

我喜歡她嗎?答案是肯定的,我喜歡她,而且還是很喜歡的那種。不然的話,她說出分手那兩個字的時候,給我的傷害不會這麼大。

 

 

 

“你來了?”

 

 

 

在大家很尷尬地沉默了一會兒之後,我作為一個男人,我先打開沉默。

 

 

 

她很明顯也很不自然,眼神一直在閃爍,甚至連看都沒有怎麼看我,讓我挺難受。

 

 

 

她輕輕地嗯了一聲,說道,“來晚了。恭喜你,贏得了冠軍。”

 

 

 

其實要是沒有發生那晚的事情,我得冠軍最大的歡喜,就是和她一起分享,只是可惜,陳瑜的一場陰謀,生生地破壞掉了。

 

 

 

“嗯,謝謝。”我腦子裡面想了很久,想到了很多要說的話,可是話到了嘴邊,就變成了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'謝謝'。

 

 

 

僵硬,很僵硬,似乎我們之間都沒有什麼好說了,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的那種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