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聽到這個聲音的時候,我幾乎是不敢相信。

 

 

 

可不是麼,在我最危機,最無助,最絕望的時候,他就出現了?

 

 

 

本來一直都是很熟悉的聲音,現在聽起來,竟然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陌生,好像是,好久沒有聽過一樣。

 

 

 

我趕緊向聲音方向望去,立刻就看到了,在門口,又出現了一夥人,其中帶頭的,赫然就是我的老爸!他神情之間看起來有些憔悴,好像是沒有睡好的樣子,尤其是眼睛,帶著一些血紅。

 

 

 

除了我爸之外,我還看到了一個熟人,是之前對我展開魔鬼訓練的退伍老兵老屠!

 

 

 

還有,還有就是差不多十個,看起來都很硬朗,很高大的大漢。

 

 

 

真的,我無法用言語去描繪我現在具體的激動,看到我爸的時候,我只感覺自己的心都要被揪住了一樣,熱淚盈眶!我大聲地喊了出來,“爸!”

 

 

 

老爸對我展開一個微笑,一個充滿了父愛,充滿力量的微笑。接著,他就大吼一聲,“草你大爺王長和!竟然敢欺負我兒子,弄不死你。”

 

 

 

他向一頭獵豹一樣撲上來,跟在他身後的,是老屠,還有那十個大漢。

 

 

 

而剛爬起來的光頭,看到了這一幕,他的臉色,一下就變得驚恐起來。他大聲地叫道:“高驚天,你竟然沒有死?還敢回來!?”

 

 

 

我爸冷冷地望著光頭,說道,“你當然是希望我死,現在我回來了,死的人,就是你了!”

 

 

 

光頭好像挺怕我爸的,他聽到我爸這樣說,臉色一下子就白了,他馬上轉過頭來,指著我大聲吼道,“快!快抓住高宇!別讓他跳下去!”

 

 

 

他們那些手下,就馬上向我撲過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