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本來,我和章慕晴應該是這麼多女人裡面最親密的一個才對,卻陰差陽錯,走到現在,我和她反而是最疏遠,也是最尷尬的一個了。

 

 

 

就像現在,我走到她面前,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。

 

 

 

忽然想起來,剛才在窗台的時候,我很真誠地和她說過一句,告訴她那晚的事情,其實我是冤枉,不知道她會不會相信?

 

 

 

在發楞著,她就先走了上來,對我笑著說,“高宇,剛才你真的是嚇死我們了,下次不許這樣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哦,好啊。”我有些驚愕,面對她的微笑,總是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其實,雖然她這樣誤會過我,但是在我的心中,我最想擁抱的,還是她,最想得到感動的,也是她。

 

 

 

可惜,我們或許已經回不到過去了。

 

 

 

最後,我就跟老爸一起走了,和我們一起的,還有歐陽紅雪。馬靜本來也想跟過來的,但是我爸給了我一個眼神,我就對馬靜搖頭,叫她不要來了。

 

 

 

直到下了樓,坐上車上,我才感覺到透骨的疲憊,還有疼痛。

 

 

 

車剛開沒多久,警察就來了,姍姍來遲,報警了這麼就,差不多有半個小時才來,不得不說他們真的是龜速到了極點啊。

 

 

 

車上四個人,老屠開車,我爸坐副駕駛,而我和歐陽紅雪則在後面坐著。

 

 

 

我爸點了一根煙,深深地吐出一口煙,然後才說道,“幸好紅雪給我信息,不然我都不知道反生了這樣的事情。”

 

 

 

聽到我爸這樣說,我更加想知道歐陽紅雪和我們高家,到底有什麼關係了。

 

 

 

也不對,我們高家,就剩我和我爸兩個啊!那之前歐陽紅雪對我說,高家的人不能跪,寧死不屈,是什麼意思呢?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