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草,我被她嚇了一跳,這尖叫,差點把我的耳朵都震聾了!

 

 

 

我當時也是有點發神經,想都沒想地,連她的樣子都沒看清楚是誰,我就上前去摀住了她的嘴巴,壓低聲音地說道,“別叫!”

 

 

 

摀住了之後,我才知道後悔,因為這個人,不是誰,赫然就是這裡的主人,歐陽紅雪。

 

 

 

她正睜大了眼睛,很生氣,又很驚恐地望著我,而且臉都紅了的那種。

 

 

 

靠,怎麼是她?

 

 

 

我他媽頓時就懵了,瞬間就感覺到頭皮發麻。

 

 

 

趕緊放開她,我一連退後了幾步,慌忙解釋道:“這個,誤會,誤會,純粹是誤會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

 

 

歐陽紅雪氣得很厲害,她指著我,渾身都在哆嗦的那種,我看到她氣得這麼厲害,有一種不好的預感,同時也有些納悶,至於氣得那麼厲害嗎?

 

 

 

“你!你,高宇你……”

 

 

 

歐陽紅雪真的是很生氣,我第一次見她這么生氣的,她指著我,臉都氣得有些紅的那種,指著我,話都說不完整。

 

 

 

“紅雪,不好意思,我沒想到是你,我只是剛才上了洗手間。”我趕緊解釋道。

 

 

 

然而歐陽紅雪她還是很生氣,“你,你怎麼能,不穿衣服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