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潘氏父子的車一直前行著,我不緊不慢的跟在後面,他們也都沒有察覺出來。

 

 

 

汽車一直開到了一個中海有名的別墅區,才停止下來,潘氏父子走下車,神神秘秘的向著一棟別墅院落裡走去。

 

 

 

我本來還納悶,章鎮家的房子也就算中檔,潘家的房子竟然如此的高檔,一個是副局長,一個是正局長,這中間的差距未免太大了吧?但當我看到潘氏父子鬼鬼祟祟的摸樣時,知道我想錯了。

 

 

 

但這樣一來,我就更加的納悶了,他們剛才在章慕晴家裡吃飯,現在不回自己的家裡,卻到這裡來幹嘛?

 

 

 

好奇心之下,我將汽車停靠在了一個隱蔽的拐角,而後向著那棟別墅摸索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翻牆而過,我輕盈的落在了院落裡,而這個時候,潘氏父子也不過是剛剛到了別墅的客廳裡。

 

 

 

在一名管家的迎接下,潘氏父子向著樓上走去,不一會兒別墅樓上一個房間的燈亮了起來,我知道,潘氏父子和別墅的主人,多半就是在這個房間裡碰面的。

 

 

 

距離那個房間外面有一棵樹,我當下就拿定主意,嗖嗖嗖的幾下,便爬上了那棵樹。

 

 

 

“豪少,您吩咐我們的事情,我們已經照辦了。”我攀在樹上,由於角度的問題,我看不到房間裡面的情形,但隱隱能夠聽到潘局長說話的聲音。

 

 

 

這一聽,我差點驚叫出來,豪少?還有哪個豪少,我的心裡一下就起了一個人,彭文豪。

 

 

 

我靠,這裡竟然是彭文豪的住處!

 

 

 

這讓納悶到不行了,聽潘局長剛才的話,他與潘學龍的章家之行,似乎是受彭文豪指使的,如果事情真是這樣的話,豈不是說,彭文豪為了對付我已經算計到了章慕晴的頭上?

 

 

 

在我的眼中,章慕晴比我的性命還要重要,我怎麼能夠讓她因為我受到牽連?我的拳頭握的緊緊地,殺氣,不可抑制的釋放了出來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