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砰--”房門被我猛地一關,繼而打開燈。

 

 

 

我將章慕晴往床上一拋,厚厚的席夢詩直接將她輕盈的身體給彈了起來,透過縫隙,我隱隱看到她衣服地下的白皙風光。

 

 

 

沒有任何的猶豫,我一個虎撲,直直的壓在了章慕晴的身上。

 

 

 

我們的雙唇,緊緊地貼近在了一起。

 

 

 

由靜到動,由慢到快,我們互相糾纏,我使勁的吸吮著她口中甘甜的津液。

 

 

 

僅僅是親吻,我就有一种血脈賁張的感覺,渾身的每一個細胞,都充滿了雄性的力量。

 

 

 

章慕晴閉著雙眼,面上的神情有些陶醉,有些忘我,繼而,她輕聲的呻吟出聲,這聲息像是點著了的導火線一樣,將我體內火熱的慾望引爆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我雙手在她的身上很不老實的遊走起來,白淨的臉龐,欣長的脖頸,剔透的鎖骨,傲人的胸部,纖細的腰肢,直至滾圓的香臀。

 

 

 

情不自禁的,我的一隻手透過衣服底下伸進了進去,攀爬上她豐滿的雙峰,撫摸,揉捏,玩弄。

 

 

 

章慕晴沒有阻止我,反而發出了一聲低沉的輕叫,我的另一隻手,則自然而然的向著她的裙子底下摸索而去……

 

 

 

“嗯……高宇,不要!”章慕晴的一隻手捉住了我下面的手,讓我前進進不得。

 

 

 

“嗯?”我面露疑惑,我都要脫褲子了,怎麼能不要?

 

 

 

“我……我先去趟衛生間!”趁我疑惑之際,章慕晴迅速的從床上怕了起來,連凌亂的秀發都來不及整理,便直奔衛生間而去。

 

 

 

難道是她害羞?我的心裡想著,突然湧除了一個邪惡的想法,便也起身向著外面走去,但是到了客廳裡,我悲劇的發現衛生間的門鎖上了,只能透過那玻璃朦朧的看到章慕晴的影子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