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呃--

 

 

 

我被車正恩認真的態度給愣了下,真沒有想到,這傢伙竟然將我看的這麼重要,竟然將打敗我當成了畢生的願望。

 

 

 

不過,我還是拒絕了他,“你走吧!我不會跟你打的。”

 

 

 

“什……什麼?”車正恩直起了身體,臉上的喜悅收斂了起來,有點不敢置信的看著我,“可……可是,你是我的目標,你不做我的對手,我留在中國這兩年還有什麼意義?我的目標又何在?”

 

 

 

真誠難求,執著可貴!

 

 

 

這兩樣東西,我都能夠從車正恩的身上感受出來,說真的,他雖然是個棒子,但此刻我對他很欣賞,他不知道我拒絕他的原因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。

 

 

 

以前,所謂的拳擊賽、友誼賽,一方面是因為我被彭達海使絆子,另一方面則也是我自己逼自己,想要給中海爭光,給自己爭光,但是現在,我的處境和當時已經有很大的不同,我所面對的不僅僅是榮耀、尊嚴的問題,而是生死相關。

 

 

 

“即使你打敗了我又怎麼樣?你是失去了目標,還是會有更大的目標?我們有時候往往太過於重視結果,而忽略了追求這一結果的過程,你說你在中國兩年,那麼你覺得這其中的意義是你學到的東西大,還是打敗我的意義大?”

 

 

 

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對車正恩說這番話,我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夠聽懂,但這的確是我內心最為真切的想法,而且,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我和章慕晴之間的感情,說起來,我們的過程還真是夠曲折的,但也正是因為這份來之不易,讓我倍加珍惜我們之間的這份情。

 

 

 

如果我是個窮人,我會用我手裡最後的兩元錢來給章慕晴買水喝;如果沒有章慕晴,即便是讓我在玉皇大帝,我也不見得會開心!人活一輩子,如果連跟自己喜歡的人都不能夠在一起,那還有什麼意義?

 

 

 

結果?過程?車正恩愣住了,口中喃喃的念叨著這兩個字,面上的神情若有所思。

 

 

 

而這個時候,透過後視鏡,我瞥到了一輛車輛,赫然是一輛熟悉的寶馬。

 

 

 

我草,這不是向博遠那狗日的車麼?他又來找那個叫艷茹的女主任了?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