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晚上,我開著王雄買的大眾途觀,載著章慕晴來到她的家中。

 

 

 

她家在中海的一個中檔小區,不落後,但也不顯眼。

 

 

 

畢竟是和未來的丈母娘老丈人初次見面,我又沒這方面的經驗,難免的有點緊張,在門前的時候,章慕晴笑著給我整理了下衣領,說:“不用緊張,我爸很通情達理的,沒準今天就能夠認可我們的關係。”

 

 

 

章慕晴這話說的我倍有動力,說實話,今天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,那我也是認了。

 

 

 

開門出來迎接我們的是章慕晴她媽,她媽對我依然保持著冷淡的態度,神色間甚至還隱藏著一絲慍色。

 

 

 

她一出門,我立馬迎了上去,打了聲招呼,“阿姨好!”

 

 

 

說著,我就要將我手中買的禮物給送過去。

 

 

 

所謂人靠衣裝,馬靠鞍裝,我身材本來就健壯,今天又穿的西裝筆挺的,她媽看到我明顯是怔了下,不過她並沒有給理會我,也沒有接過我手中的東西,只淡淡的說了句進來吧,然後便轉身回屋裡去。

 

 

 

我感覺有點不舒服,但畢竟這是章慕晴的親媽,就算我不爽也不好表現出來,而章慕晴倒是考慮到了我的感受,對我伸出拳頭,做了個加油的手勢,我笑著點了點頭。

 

 

 

到了屋子裡面,我赫然才發現,這並非是章慕晴她爸約我來拉家常或者談心的,還有其他的人在這裡面。

 

 

 

尼瑪,敢情這不是家宴,而是鴻門宴啊!

 

 

 

章慕晴的家裡裝飾的挺古色古香,又不顯落後古板,不愧是書香門第之家,恪守中庸之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