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被章慕晴她媽給撞破,我和章慕晴的心裡都有點尷尬、彆扭,不過,這並沒有持續多久的時間,我們享受在在一起的溫馨、浪漫時刻,如膠似膝。

 

 

 

一直到了周日的晚上,我們兩人才依依不捨的分開,章慕晴回家中去見自己的父母,而我,則去做我該做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李仲文公開放言,三天內,他要讓我後悔來到這個世上,而我在心裡也悄悄地給他定了一個期限,同樣是三天,我卻讓他後悔跟我作對。

 

 

 

夜晚的中海,大街上亮起了五彩繽紛的霓虹,讓人感覺有些迷醉。

 

 

 

我步行走到了職校的門口,不一會兒,有一輛車大眾途觀停在我的跟前,而開車的人,正是王雄。

 

 

 

這輛車,是他在跟踪過向博遠之后買的,當時他發信息告知了我,不用說,他用11路跟踪向博遠的時候,吃了不小的虧。

 

 

 

“跟踪到向博遠的下落了嗎?”我拉開車門坐了上去,便對王雄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跟踪到了,我那天是騎著下胖的小摩托去的,追他的寶馬差點跟丟了,媽的,不過這小子挺浪的,竟然帶著那女人在小區的樓下玩車震,真好給我逮到了。”王雄回應道。

 

 

 

對於這樣的結果,我很滿意。

 

 

 

除了我,車上還有兩個人,一個是付慶峰,一個是我之前留意的陳近春。

 

 

 

“摸清楚李仲文的情況了嗎?”我又轉首對付慶峰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摸清楚了,不過這中間有個小插曲,相信高哥你很感興趣。”付慶峰賣了個關子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