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所謂的行動,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到李仲文和譚傑在哪個包房。

 

 

 

這一點,並不是很難,因為他們都帶著保鏢,說起來,這兩人也真是夠缺的,我看他們之前身邊都沒有帶保鏢,在被我欺負了之後就帶保鏢了,多半是為了防備我,現在到這裡來洗澡打炮,竟然也將保鏢給帶著,難不成他們能猜到我會到這裡來找他們?

 

 

 

由此可見,這些所謂的富二代啊公子哥啊,平日里威風的不得了,其實心裡膽子也特別小,比普通人還要怕的要命。

 

 

 

周圍一個個包房門上的玻璃被黑布給遮上了,但是裡面發出的聲音卻是遮不住,有按摩的,有打炮的,反正要么嗯嗯啊啊的,要么是發出粗重的喘息。

 

 

 

很快,我們幾人就發現了一個特別的包房。

 

 

 

這個包房跟前站著兩個魁梧的大漢,他們身穿西裝,看起來像是退伍兵,即使是在這種場合下,他們也身體筆直,目光銳利。

 

 

 

也真夠難為他們了,主子在裡面瀟灑,他們在外面守候,聽著那麼多的嗯嗯啊啊,竟然也能站得下去,我實在是佩服,佩服!

 

 

 

我對著付慶峰與陳近春的耳邊說出了我的計策,然後他們兩個就開始行動了。

 

 

 

之後,我和王雄對視了一眼,跟在付慶峰與陳近春稍後的位置也向著前面走去,說實在的,這兩個人雖然看起來挺屌的,但是我和王雄還真沒把他們給放在眼裡,只是不想要鬧出過大的聲響罷了。

 

 

 

付慶峰與陳近春兩個人剛才還活蹦亂跳的,但是頃刻間身體變得左右搖晃了起來,這便是我教他們做的,裝醉!

 

 

 

兩人搖搖晃晃,東倒西歪,模樣那叫一個逼真,不去當演員真是可惜了!

 

 

 

有付慶峰與陳近春靠近,立馬引起了那兩個保鏢的主意,不過他們只是看了眼付慶峰與陳近春一眼,也不知道看沒看出他們的異常,反正他們沒有擅離自己的崗位。

 

 

 

緊接著,付慶峰與陳近春便向著兩個保鏢倒去,那動作看起來自然,卻又像是故意為之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