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記得兩年前那一天,我成了中韓青少年拳擊大賽的冠軍,學校在酒店給我舉辦慶功宴。

 

 

 

也正是那一天,一個光頭漢子帶領一幫人趕到,擺明了要欺負我,逼得我差點跳樓,我知道這背後是彭達海與王俊成的主意,我也始終沒有忘記過這段回憶。

 

 

 

而那個光頭漢子,正是光頭黨的老大,綽號鐵虎,這是之後我爸告訴我的,光頭黨一直是王俊成手底下的附庸。

 

 

 

別看我說行動就行動,搞的跟看島國動作片看到一半要起飛大鳥一樣火燒火燎的,其實,我暗中早就派王雄調查好了光頭黨的情況。

 

 

 

光頭黨的實力並不在大學城這一帶,而是在中海的另外一個城區,王雄一早就打探到消息,今天晚上,光頭黨的老大鐵虎將會在那個城區的一個高檔酒店裡面會客。

 

 

 

由於汽車被我給撞壞,正在維修中,我和王雄直接坐出租車趕到了鐵虎會客的酒店,神旺大酒店。

 

 

 

神旺大酒店是這一區域檔次最高樓層最高的酒店,裡麵包含了住宿、餐飲、洗浴等各種各樣的服務,每天進出的人很多。

 

 

 

所以,我和王雄很輕易地就混入了其中。

 

 

 

想要在這麼一個大的酒店裡找一個人,那還真是不容易,不過鐵虎的身份不同,喜歡講究排場,勢必會讓我們輕易地發現他。

 

 

 

很快,我們便在頂樓的旋轉餐廳發現了鐵虎,他依舊是留著光頭,只不過他以前面上的神情是囂張跋扈,看起來比較霸氣的那種,而現在卻面色蒼白,要陰柔了許多。

 

 

 

但明眼人,依舊能看出他的身份是黑社會,因為他在自己的光頭上紋了一隻老虎,這讓人看到他有一種望而生畏的感覺,其實,我倒是覺得挺傻逼的。

 

 

 

如果真的是紋什麼紋身就是什麼的話,那乾脆在自己的身上紋一隻孫悟空好了,豈不是成了齊天大聖?說句實在話,那樣頂多會讓人覺得是猴子派來的逗比。

 

 

 

再次看到鐵虎,當日在酒店裡揪心的一幕重現在我的腦海,草他二大爺的,我高宇年輕的生命,差點就毀在這個牲口的手上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