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文總,你好威風啊!”

 

 

 

聽到我的話,李仲文清醒了不少,面上頓時露出大駭的神情,就連身體都不禁哆嗦了下,“啊……高宇,是你?”

 

 

 

“可不是嘛,文總這麼念叨我,滿世界的找我,我又怎麼能讓你失望?這不是出現在你面前了麼!”我居高臨下的對李仲文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,你個小比崽子,你死定了,你死定了。”李仲文哆嗦著手指,一邊指著我一邊詛咒我。

 

 

 

他這幅模樣,我看了差點沒笑尿,這尼瑪都什麼時候了,文總你咋就搞不清自己的狀況呢?

 

 

 

“草,你他媽眼瞎了,先看看眼前的情況再說話吧!”付慶峰一腳踹在了李仲文的臉上,在他的臉上留下了一個43碼大的鞋印子。

 

 

 

李仲文栽倒在地上,這才發現情況有些不對勁,咦,自己不是在溫泉中心的砲房里和譚傑一起做按摩了麼?怎麼到這裡來了?

 

 

 

李仲文的反應還不算慢,很快就醒悟了過來,“啊,是你,剛才關燈的是你!”

 

 

 

不過,他臉上的囂張之色蕩然無存,盡是詫異之色。

 

 

 

“是我,咋滴?”我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,你這是什麼意思?你已經欺負過我了,怎麼還不放過我,難道你就不知道得饒人處且饒人麼?”李仲文明顯慫了,不過話從他的口中說出來,還是顯得不上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