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向博遠,我聽說你跟我們學校的英語老師章慕晴處過對象?”

 

 

 

發出問話的是一個女人的聲音,她就坐在我身後的位置,我們中間隔了一道屏障,互相看不見對方,但她說的話我稍一留神就能夠聽到,而坐在我對面的章慕晴卻聽不到。

 

 

 

什麼?向博遠?聽到這話我頓時就愣住了,我草,竟然在這裡遇到這狗日的了。

 

 

 

往日的總總不禁浮現在我的面前,從向博遠做章慕晴的假冒男友,再到向博遠給章慕晴下藥以至於被我暴打,最後到我和彭文豪在KTV對上後看到他在人群後陰笑著離去……

 

 

 

說起來,我之所以會有今天,這中間和向博遠這賤人有著挺大的關係。

 

 

 

“艷茹,你誤會了吧?我和章慕晴只是普通的大學同學,哪裡談過對象呢,而且,你大概可能不知道吧,章慕晴她是個女同性戀,她不愛男人的。”

 

 

 

向博遠反駁著,將自己撇的干乾淨淨,反倒是往章慕晴的頭上潑髒水,這話聽得我頓時就火大。

 

 

 

如果放在以前,我可能已經忍不住跳出來跟向博遠對峙了,甚至可能對他動武,但是現在,我安然的坐著,向博遠這比當時那麼坑害我,差點害得我走投無路,簡直和彭文豪一樣可惡,看我怎麼慢慢玩弄這狗日的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,你想什麼呢,心不在焉的?”章慕晴對我晃了晃手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啊?沒有啊!只是忍不住想起以前和你在一起的事情,嘿嘿……”我壓低著聲音對章慕晴說道。

 

 

 

聽我這麼一說,章慕晴的面上不禁多了一絲紅暈,變得更加美麗動人了,而她接下來,竟然主動伸出了自己的手掌,直接握住了我的手。

 

 

 

章慕晴的手很嫩、很白,詩人大多喜歡用芊芊素指如玉,腕剔透似白藕這樣的句子來形容女人的手、腕,但是在我看來,不管是白藕還是玉,又哪裡能比得上章慕晴手、腕之美的萬分之一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,對不起!”章慕晴剛才還是有些嬌羞,此刻卻快要倏然淚下了。

 

 

 

我明顯的能夠感覺到,她把我的手握的很緊,就好像很害怕我會離去一樣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