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看到他,他也看到了我,馬上就低下頭去,慌張地消失在人群當中。


 

他消失得太快了,如果不是剛才我看得清楚的話,我估計都會產生一種錯覺,以為自己剛才看錯了,那個人並不是他。


 

但是我看得很清楚,我敢百分百確認,就是他,向博遠這個偽君子!


 

一瞬間,我就想通了,今晚的事情,很有可能就是這個人渣安排的!草他媽的,我說這傢伙那天被我揭穿了陰謀,還被我教訓得這麼慘,竟然這麼久了都沒有動靜,我還以為他已經放棄了呢,原來他一直在覬覦著我!


 

想到了這點,我心裡就升起了熊熊烈火,比之前對呂年的仇恨更加要大十倍!他麻痺的,竟然敢跟我來陰的,這個仇不報我高宇誓不為人!


 

我憤憤地向他那方向看了一眼,一咬牙,猛地推開已經虛弱得站不直身體的二世祖豪少,然後撒腿全力奔跑!


 

雖然有很多人在圍觀,不過他們都不敢攔住我,我很輕易逃出來了。


 

然而我剛衝出人群,就听到了一陣刺耳的警車聲,就從我右邊馬路開過來,而且還來了很多輛的那種。


 

我看得頭皮一緊,左右張望了一下,找到了一個巷子,我想都不想地就鑽了進去。


 

平時發生這種事情,警察是沒有這麼高效率的,但是這一次,總共加起來發生時間也不到十分鐘,就一大堆警察趕過來了,我就知道,這個二世祖真的是有來頭的,就算他不是什麼富二代的話,那也差不到哪裡去。


 

這次我真的是惹到不輕的麻煩了,很有可能,我在中海混不下去!


 

剛才我下手有多重我知道,那一啤酒瓶砸下去,腦震盪是我最輕的,很有可能還會骨裂,甚至還會變成智障。再糟一點的話,他沒有及時被送到醫院醫治的話,還有可能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死。


 

說實話,我還挺害怕的,萬一真的被找到了,那我肯定會下場很慘的。


 

有一些後悔,不過我很快就抹去了,事情都已經發生了,不做都做了,再後悔也沒有用,因為追不回來,還不如多花心思考慮以後的路子要怎麼走。


 

跑,拼命地跑,我沒有方向,卻又有方向地跑,專門往沒什麼動靜的方向跑,先躲掉警察的追捕。


 

可是他們這些警察真的是太快了,好像如影隨影一樣,無論我怎麼跑,他們都能知道我在哪裡,鼻子簡直比狗還靈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