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剛好開門的是陳瑜,我看到她就一肚子火,哼了一聲,冷淡地說道:“老師呢,在哪裡。


 

她的表情有些尷尬,讓開身體,說道:“你回來了? ” 


 

我嗯了一聲,就直接繞開她進去了。


 

進去了之後,就看到了章慕晴。


 

她沒死,還活得好好的,就站在我面前,很不好意思地望著我。


 

我瞬間就想到了,自己被玩了,剛才那條信息,不出意料的話,應該是陳瑜手機發的,就是為了騙我回來。


 

又一次被騙,說不生氣是假的,不過我作為男人,紳士風度還是有點,我沒有當場發洩出來,我只是呵呵一笑,“是不是覺得我很好騙,騙起來很好玩?” 


 

章慕晴趕緊說,“高宇,你別誤會,你剛才走得太快了,我們出去找了很久,都沒有找到你,打你電話又不接,就只好想到了這個方法騙你回來了。” 


 

胡燕青也走上來對我說:“是啊高宇,我知道剛才我們的確是不對,不過你大人有大量,就不要生氣了。” 


 

接著馬靜上來給我道歉,而陳瑜在章慕晴的目光注視下,也過來和我道歉了,雖然有些不願,不過我也不是那種小雞肚皮的人,看到幾個大美女給我道歉,氣順了很多,差不多我就點點頭表示原諒她們了。


 

而她們看到我點頭原諒她們了,很興奮的樣子,馬靜她最激動,還跳了起來。連冰山一樣的歐陽紅雪都難得地露出笑容。


 

大家冰釋前嫌後,氣氛融洽了好多,我的心情放鬆下來,深呼吸了一口,就聞到了一股好聞的香味,不對,應該是幾種都好聞的香味,交織起來,瀰漫在空氣裡,是她們五個大美女身上傳出來的。


 

忽然才反應過來,我這是和五個大美女在一間房間裡面啊!偷偷地用余光觀察她們,發現她們五個大美女每人都有自己的特點,每一個放到外面都是一等一的大美女。


 

章慕晴的高貴迷人,陳瑜的高傲性感,胡燕青的清純善良,馬靜的風騷嫵媚,還有歐陽紅雪的冷傲氣質,都那麼地有風格,讓人著迷愛慕。


 

猛然之間,我有一種邪惡的想法,如果把她們五個都扔到床上,全部摸一遍,那該多爽啊!臥槽,這個想法真的是太刺激,也太禽獸了!想想都令人覺得激動啊。不過我也知道,這種可能性幾乎是為零。試想一下,除了馬靜是倒貼的之外,其他的個個都那麼難弄。其中最難弄的是陳瑜,她本身就對我有敵意,還是同性戀,只喜歡女人不喜歡男人,要令人順從,難過登天。章慕晴也是如此,她雖然對我有好感,但她確確實實是同性戀,我都搞不懂她對我是什麼好感,而且她是思想很傳統的,更加地難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