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媽的,被她看到了,我頓時就老臉一紅,趕緊擰過頭去,裝模作樣,搖頭晃腦地說:“啊?什麼?沒有啊,我在思考東西呢。 哪裡有看哪裡,我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。”

 

 

 

這一個月來,每天都和她朝夕相處,我們之間的那一層師生關係,淡化到了極點,像朋友一樣,偶爾已經有身體上的一些接觸,就像現在,她嬌嗔著,白了我一眼,還不輕不重地在我手臂掐了一下,“流氓,還說沒有!掐死你。”

 

 

 

我被她這一掐,沒感覺到痛,相反感覺到很舒服,渾身都飄了起來一樣,恨不得她掐多我幾下,給我來個按摩什麼的。

 

 

 

打鬧了一下,章慕晴就停了下來,和我聊天。

 

 

 

她今天的心情不錯,臉上一直保持著微笑,也難怪,她在陪著我在小村莊里呆了一個月,都沒有看過新面孔,壓抑是必須的。現在難得有機會出來放鬆一下,感覺她就像是一個被放飛了的喜鵲一樣,充滿了歡喜。

 

 

 

看到她的這個樣子,我心裡也很開心,注意力就沒在她身上移開過。我感覺現在的章慕晴,是最美麗的章慕晴,她發自內心的笑容,如同旭日那樣的溫暖,感染了身邊的人。

 

 

 

“餵,你又看什麼,我臉上有臟東西麼?”

 

 

 

她太漂亮,而且近在眼前,我不小心又看呆了,她伸手在我眼前晃了晃,奇怪地問道。

 

 

 

我回過神來,望著她那俏麗無比,幾乎沒絲毫瑕疵的臉蛋,我認真地說:“老師,你真的好漂亮。”

 

 

 

她頓時就歡喜起來,白了我一眼,嗔罵道: “漂亮什麼,油嘴滑舌。”

 

 

 

我差點被她這個嬌嗔的樣子誘惑得忍不住想去親她,但幸好還是被我忍住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