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草!這尼瑪到底算什麼?被表白了嗎?


 

我有些發楞,雖然馬靜一直都在勾引我,但是喜歡你這三個字,她還是第一次和我說,把我打了個措手不及。


 

最糟糕的還是,章慕晴就在前面,我都不確定剛才馬靜的話她聽到了沒有!


 

親眼看到陳瑜她們開車回去,我忽然有點失落,有一種迷茫,她們還會不會再回來。


 

“人都走了,還在看啊。” 


 

聽到章慕晴的聲音,我回過神來,才意識到,現在就剩下我和章慕晴了啊,孤男寡女的,這很令人想入非非啊… … 


 

心裡偷喜,我不敢表現出來,裝作有些傷感的樣子說:“我在想,不知道多久才能回去中海了。” 


 

章慕晴聽我這樣說,也微微地嘆了一口氣,說道:“估計短時間內是回不去了,等風頭先過了吧,不過你放心,我已經打電話回去給校長請了長假。我會陪著你的。” 


 

我深深地望著章慕晴說:“老師,謝謝你,這世界像你這樣的老師已經很少了。” 


 

章慕晴溫柔地撩了一下耳邊的秀發,微笑著說,“我還要謝謝你呢,像你這樣的學生也很少了。” 


 

我們相視一笑,一切盡在不言中,這種感覺,真不是一般的美妙。


 

接下來,我們一起去吃了個飯,期間聊得很開心。我逐漸地發現,章慕晴是一個很有內涵很有修養,動作優雅又好看,靜下心來,可以發現,她連吃飯都是那麼好看,從她身上無時無刻不流露出一種上流社會才有的氣息。很令人著迷。


 

同時我也發現,漸漸地,我在心裡面已經主動地忽略了她是我老師的身份,和她消除了身份上類似長輩的隔閡,把她當成了朋友看待。


 

而她也說我不像是我這個年齡的人,說我比班上的學生要成熟,和我聊天很舒服,有一種80後的感覺。我笑了笑說,我的確比一般同齡人要早熟,加上家庭原因,我的想法就比同齡人要多一點,久而久之,就會比同齡人成熟了。


 

她掩嘴微笑,說我是人小鬼大。我嘿嘿地笑了一下,心裡補了一句,你說錯了,我不是人小鬼大,而是人小龜大。


 

當然了,我這話不敢說出來,怕她會生氣,那可就不妙了。


 

吃完飯後,在我的提議下,我們又去了逛街,一路上都在聊天,友情增進了不少,她今晚笑的次數,是我認識她這麼久看到最多的一次。


 

不過可惜的是,走著走著,天色忽然就陰沉下來,還吹起了風,挺冷的,要下雨的樣子,我們就只好回酒店了。


 

回到她房門前,我們尷尬住了,我想進去她房間,和她呆在一起,但是又怕她拒絕。而她也站在那裡,和我一樣,她有些尷尬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