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不是傻逼,他這麼自信滿滿,我就知道,他是真的有本事的,因此我就不再輕敵了,開始謹慎起來。

 

 

 

可是我還是低估他了,或者說是高估了自己。

 

 

 

我已經很小心地衝上去進攻了,可以說發揮了我起碼九成的威力,可是都始終碰不到他,連衣角都沒有碰到的那種。他的動作看起來並不是很快,但是卻很準確,眼睛一直看著,總是在我打他的前一刻,就閃避開,好像是未卜先知一樣。

 

 

 

我就不信邪了,我咬了咬牙,大吼了一聲,更加急速地向他衝過去,出拳的速度也快了很多,籠罩他全身,臉上,胸口,小腹,我的手能碰到的就打過去。

 

 

 

甚至是我都用上腳了,都還是碰他不到,不要說打傷他了,就是他的毫毛我都碰不到一根!

 

 

 

臥槽,這種無力感,可真的是令我難受啊,總感覺自己的每一次全力打出的拳頭都打在棉花了一樣。

 

 

 

最後,他退後幾步,和我拉開距離,停了下來,搖搖頭說:“徒有勇猛,腦子不夠。”

 

 

 

接著,我還沒反應過來,他就向我衝了過來,速度很快,真的是很快,感覺就才一眨眼的功夫,他就衝到了我面前,快到我眼睛都反應不過來的那種!

 

 

 

接著,他飛快地出手,就往我脖子上抓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